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一個人的出現,
她,
不會嫌棄現在我胖,
不會嫌棄我現在沒開車,
不會嫌棄我現在窮,
不會嫌棄我現在沒時間陪她,
也就是在我最困難低潮時願意跟我在一起的人,
我將會用最大的愛去愛她,
至死不渝!
糟糠之妻不可棄也,
即使我將來飛黃騰達,
也不會像陳世美那樣不義;
即使她將來人老珠黃,
我也會痴心的守在她身邊。
為什麼我要等那個人出現,為什麼我不去找她?
找到了又有什麼用?
若找到一個不愛我的人,
費盡心機卻是幫別人養老婆,
不如等待一個愛我的人。
反正瘦下來一定會有女友,
反正主動點一定會有戀情。
問題是現在肯愛我的人,
才是真正值得我愛的人!
也許我要的愛情只能在小說裡找到吧,
不離不棄,
不重視虛榮外在的女人要何處尋?
每當聽到女人說好男人都死光了,
要嘛結婚要嘛都是GAY...
她們可曾知道好男人的心中也是這麼想,
世上沒有所謂的好男人或好女人,
只有愛與不愛,契合與不契合!
我常常會愛上一個她,
愛上的卻不是她,
而是我心裡所幻想所投射的她,
我太沉溺在愛的幻覺,
愛情令人盲目,使人成為傀儡,
總是要聽到我想聽到的,
總是要看到我想看到的,
無止盡的深淵,
過去帥的時候,瘦的時候,有錢的時候,有車的時候...
交的女友是真愛嗎?
不,一切都假象!
因為我不懂去珍惜,她們也不曾跟我吃過苦,
現在我在等的那個人,
那個不嫌棄我的人,
才是真愛!
真正值得我用心去珍惜呵護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