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ki-0256643687201203162159432564171078515_0004825_1720130524212937128bc4187bf-b67e-474b-81ad-d779f12530c1  

 
今早一起床又用手機看了「草食男之桃花期」,是類似像「電車男」一樣非常好笑又揪心的愛情喜劇,男主角森山未來跟女主角長澤雅美是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後再度合作,他們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演技真的很棒!
 
暢銷漫畫改編的電影真的都不錯,劇中設定為獅子座的宅男森山未來雖然桃花運不錯但個性也太孬了吧,他老闆說「追單身的女人,所有男人都是你的情敵;追有男友的女人,你的情敵只有一個」,整個驚醒夢中人我啊!
 
以前只要遇到有男友的異性,即使個性再契合再投緣,我死都不會追,除非她男友激怒我,逼我給他戴綠帽,不然我是秉持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君子有成人之美」的原則,直到看完這部電影才改觀,而充滿陽光笑容的長澤雅美其實是無奈的小三;麻生久美子飾演的痴情OL邊哭邊告白的片段讓人很不捨;混血美女仲里依紗濃裝艷抹還不如卸妝好看;而暴力女同事真木陽子與男主角根本沒有情愫,電影中有很多實際又無奈的感情觀,看完電影讓我很想看漫畫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