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kan-HyperSport1

 

眾所矚目的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最新電影預告片在第49屆超級盃廣告中曝光啦!裡頭的名車陣容更是不容小覷,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台來自中東的神秘超跑─Lykan Hypersport。
 
即將於今年4月3日上映的玩命關頭 7 除了有許多超強知名卡司演出,裡頭的名車陣容更是不容小覷,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一台來自中東的神秘超跑─Lykan Hypersport。
 
Lykan Hypersport在電影中上演著驚人的飛車畫面,超震撼的視覺效果,以及強大的跑車性能令人嘆為觀止。
 
Lykan Hypersport或許你之前從沒聽過,因為這輛超跑極為稀有,而到底有多罕見呢?全世界只生產七輛,且一輛要價高達 340 萬美元;Lykan Hypersport是由位於黎巴嫩的獨立車廠W Motors所打造,其車身設計採較硬朗的風格,肌肉線條分明加上厚實的車身,犀利的外型能夠輕易地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

 

Lykan-Hypersport-1360w-motors-lykan-hypersport_100419058_lw-motors-lykan-hypersport-pre-production-model_100445545_lwm_homepage_slide_0104e82bdd36c6.originalw-motors-lykan-hypersport-image-james-holm_100463466_lVideo-W-Motors-Lykan-HypersportLykan-Hypersport-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