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04.JPG CIMG6005.JPG

 

我們從福岡塔回到大濠公園站之後,才知道4號出口離飯店距離只要步行一分鐘,有些團員回去睡覺了,而我們則是在附近找居酒屋吃宵夜,但很多不是客滿就是打烊,後來選擇這間博多一幸舍,怕吃拉麵會太飽,所以我只買一份餃子跟啤酒,這裡也是投幣買餐券的方式,看到分店介紹才知道台灣也有分店,新竹跟竹北各一間。
 
這裡的啤酒很棒,餃子也不錯,我們邊暢飲邊聊天,那位奧客大姊看沒人理她就吃完自己先回去了,很高興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國玩。

 

CIMG6006.JPG CIMG6007.JPG CIMG6008.JPG CIMG6009.JPG CIMG6010.JPG CIMG6011.JPG CIMG6012.JPG CIMG6013.JPG CIMG6014.JPG CIMG6015.JPG CIMG6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