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12.JPG 

 

上午抵達輕井澤後,先出站去租單車,路邊有民宅種植紫陽花(繡球花),好可愛!

 

 

CIMG6590.JPG CIMG6591.JPG CIMG6592.JPG CIMG6593.JPG

 

出國前看別人的遊記得知車站斜對面一百公尺有茜屋咖啡店,旁的租車店可以租單車,網路看是400日幣,但現在已經漲價到500日幣了。

 

CIMG6594.JPG CIMG6595.JPG CIMG6596.JPG

 

對面是APA HOTEL輕井澤莊。

 

CIMG6597.JPG CIMG6598.JPG

 

電動腳踏車租金是1000日幣,我想既然從未體驗過,那麼就租電動的來玩玩,這是國際牌的褐色淑女車,前面籃子剛好能放我的背包,厲害的是腳架立起來就能固定龍頭,可以防止傾倒;還有後輪有鎖,只要停好車,佧榫往下一壓,鑰匙抽出來就能鎖好車,然後安心離開,很方便。

 

CIMG6599.JPG CIMG6601.JPG

 

電源開啟後,輕輕一踩就能往前跑,就像你變速是調輕的,但跑出去的力道是變速調重的感覺,上坡時很好用,但缺點是煞車後想要完全停下來,腳落地時要出力頂住,不然會再往前跑,騎了之後我超想買一輛回台灣,不知道它價格多少?

 

CIMG6602.JPG CIMG6603.JPG CIMG6604.JPG CIMG6605.JPG CIMG6606.JPG CIMG6607.JPG

 

第一站是前往雲場池,車站有免費地圖可以拿,而租車店家在籃子裡也有附地圖,我是覺得左手拿手機看導航、右手握把手騎車比較好認路。

 

CIMG6608.JPG CIMG6609.JPG

 

 

這裡空氣新鮮,但涼涼的要穿薄外套,沿途風景就像來到歐洲。— 覺得很棒──在雲場池

 

  

 

DSC_0342.JPG

 

 


雲場池不遠,從車站騎單車過去不用五分鐘,我停車下去走一圈,還有看到鴨子,這裡蠻漂亮的但池水並沒有想像中清澈,而且很多蚊子,建議秋天來會比較漂亮,因為這裡超多楓葉,如果是來賞楓我想一定會很棒!

 

CIMG6610.JPG CIMG6611.JPG  CIMG6613.JPG CIMG6614.JPG CIMG6615.JPG CIMG6616.JPG CIMG6617.JPG CIMG6618.JPG CIMG6619.JPG CIMG6620.JPG CIMG6621.JPG CIMG6622.JPG CIMG6623.JPG CIMG6624.JPG CIMG6625.JPG CIMG6626.JPG CIMG6627.JPG CIMG6628.JPG CIMG6629.JPG CIMG6630.JPG

 

沿途看到的都是歐風洋房或小木屋,以及蒼翠筆直的樹木,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日本有錢人住的別墅區,感覺這裡除了飯店,大部份房子裡面都沒有人,我猜應該是買來渡假用的,就像台北有些好野人會在宜蘭礁溪買房子,平常不會住,只有假日才會去享受好山好水。

 

CIMG6631.JPG CIMG6632.JPG CIMG6633.JPG CIMG6634.JPG CIMG6635.JPG CIMG6636.JPG CIMG6637.JPG CIMG6638.JPG

 

我直接往北騎三公里到最遠的景點「舊三笠飯店」,這裡雖然是重要文化財,但我不想買票進去參觀,所以只有在外面拍照,知道它的建築特色就好。

 

CIMG6639.JPG CIMG6640.JPG CIMG6642.JPG CIMG6643.JPG CIMG6644.JPG CIMG6645.JPG

 

往來舊三笠飯店一定會經過一條筆直的道路,高聳的林木讓整個景色好優美,迎面吹來的微風好舒服。

 

CIMG6646.JPG CIMG6647.JPG

DSC_0345.JPG

 

往回騎兩公里左右,便抵達聖保羅教堂,的確是很有味道的木造建築小教堂,很多觀光客都在這裡拍照。

 

CIMG6648.JPG CIMG6649.JPG CIMG6650.JPG CIMG6651.JPG CIMG6652.JPG CIMG6653.JPG CIMG6654.JPG CIMG6655.JPG CIMG6656.JPG CIMG6657.JPG CIMG6658.JPG CIMG6659.JPG CIMG6661.JPG CIMG6663.JPG CIMG6664.JPG CIMG6665.JPG

 

教堂是可以入內參觀的,原木建築的教堂給人感覺溫暖且平靜,陽光從窗戶透射進來,讓十字架上的耶穌顯得更加神聖莊嚴。

 

聖保羅教堂官網:http://www.karuizawa-stpaul.org/

 

CIMG6666.JPG CIMG6667.JPG CIMG6669.JPG CIMG6670.JPG

 

我牽著單車,穿過一個僅兩層的「CHURCH STREET」百貨商店街,這裡有一些特色商店跟餐廳,規劃得很漂亮,但上廁所竟然要收費,投幣才能開門,讓我頗為訝異。

 

CHURCH STREET商店街官網:http://www.churchst.jp

 

CIMG6671.JPG CIMG6672.JPG CIMG6673.JPG CIMG6674.JPG

 

從商店街這邊下去就是輕井澤銀座商店街了。

 

CIMG6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