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pg

 

 

昨天終於看完日劇「酒店禮賓部」(我們電視台翻譯「歡迎光臨本飯店」),之前看到有人推薦,我上網一看原來演員有超正熟女若村麻由美,之前看「美人圈套~殘花繚亂」就被驚豔到,所以這部日劇是衝著她而看。

 

 

 

BopLjUj.jpg

 

 

女主角是有音樂才華的西內麻里亞,飾演有點莽撞又能打動人心的角色,對服務充滿熱忱;但最令我注目的還是飾演房務人員的夏菜,雖然一臉冰冷沒有笑容,但穿著像是女僕裝的制服讓好身材跟美貌一覽無遺,原來她就是演「GANTZ 殺戮都市」那位身材超好的美艷女星;而禮賓部的領班則是之前飾演小海女父親的尾美利德;花男之一的武田航平則是之前有演過假面騎士。

 

 

t070707.JPG MfGFc.jpg

 

本劇很適合從事飯店業的朋友收看,雖然每個單元的狀況都很扯,哪有飯店會服務到這種地步,而且常常一堆狀況,但也突顯日本人無微不至的服務精神,只是女主角應該是田徑出身的吧?主題曲換成「跑跑跑」還比較貼切,每集都會讓她跑N趟,有沒有人統計過整劇她共跑了幾回呢?

 

Hotel_Nikkou_Tokyo.jpg   

 

劇中的Vollmond酒店實際上是台場日航飯店,我八月底去台場海濱公園看夜景時剛好有經過,就在地鐵站旁邊,景觀一流,可以一覽自由女神像及彩虹大橋,附近又很好逛,所以看完本劇讓我很想去住一次看看,很推薦這部日劇,服務果然是至高無上的藝術。

 

台場海濱公園遊記: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069622

 

台場日航飯店官網:
http://hiltonodaiba.jp

 

地圖:
Hilton Tokyo Odaiba
https://goo.gl/maps/QhWNbQqSieo

 

top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