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18

 

今天拜拜回來經過新烏路一段的「花園新城」時,看到滿開的櫻花好多人拍照,這兩天想賞櫻的朋友可以去走走。去年我也有去那邊賞櫻,賞完櫻花去烏來泡溫泉。

 

以下是去年的遊記: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0666172

 

回到台北市區後,我猜中正紀念堂櫻花應該也開了吧,就直接去裡面散散步、碰碰運氣。

 

  

 

CIMG2306 CIMG2310 CIMG2311 CIMG2312

 

今天天氣艷陽高照,怎麼拍都漂亮,而且蠻多人的,有很多小朋友去看冰雪奇緣展,這時我發現2/14的國家音樂廳曲目不錯,有莫札特的「費加洛婚禮」序曲,我好想找人一起去欣賞呀!

 

CIMG2313 CIMG2314 CIMG2315

 

也有不少外勞休假在這裡散步,我實在不喜歡他們噴的那種香水,味道像感冒糖漿一樣,明明市面上有很多品牌基本的如CK、Kenzo、Polo等香水,味道都很經典,為什麼偏偏選一個奇怪的味道,而且大家都噴一樣的,真令人無言。

 

CIMG2316 CIMG2317  CIMG2319 CIMG2320 CIMG2321 CIMG2322 CIMG2323

 

梅花只剩下幾株有開,但還是有淡淡的香味。

 

CIMG2324 CIMG2326 CIMG2327

 

走在杉木林真的很舒服,今天除了外國觀光客之外,不少台灣家庭是全家出動來走春。

 

CIMG2329 CIMG2330

 

後來我走到櫻花樹區域,卻都未開花,大漁櫻至少還要兩週左右,殘念!

 

CIMG2332.JPG CIMG2333.JPG CIMG2334.JPG

 

走去裡面還看到有不少人排隊看日本的大鐵道展,喜歡去日本拍電車的鐵道迷可以去看看唷!全票280元,跟看電影一樣貴。

 

CIMG2336.JPG CIMG2337.JPG CIMG2338.JPG CIMG2339.JPG

 

在外頭看到台日友好之櫻的碑文,原來中正紀念堂的櫻花來自日本。

 

CIMG2340.JPG CIMG2341.JPG CIMG2342.JPG CIMG2343.JPG CIMG2344.JPG

 

我逛完中正紀念堂一圈,看一下老人家下象棋,之後就打道回府,打算兩週後再過來賞櫻。

 

CIMG2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