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1.JPG 

 

上週去買水果時,經過直興市場的巷子(康定路172巷,旁邊有直興旅館跟蛋商),看到一間新開的早午餐店「Moni 日初倉庫」,小小的店面只有一張桌子,但散發出來的味道很香,於是我便走近看看,感覺好像不錯吃,就買了韓式熱煎吐司系列的「人氣豬排起司蛋」回家嚐嚐,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跟一般早餐店很不一樣。 

— 在直興市場

 

DSC_0109.JPG 

 

今天中午要出門時,想說來吃個早午餐吧,不過有些食材都賣完了(早上生意不錯,有些客人是跟老闆加Line訂餐),於是我點了特調奶綠、帕尼尼系列的「B&H烤起司」,裡面有牽絲的起司及香濃花生醬,搭配培根與火腿很對味,也很紮實、很有飽足感。 後來我又加點了香酥蛋捲餅系列的「獨門燒肉捲」,起司混合蜂蜜芥末搭配腰內肉一起吃,香氣十足、口感很棒,下次會再來吃吃其他餐點。

 

DSC_0132.JPG DSC_0133.JPG DSC_0136.JPG DSC_0137.JPG 

 

這間小店是一對年輕情侶在經營,家族也是從事餐飲業,對美食有獨到的見解,各位不妨來品嚐看看。(有少部份餐點要等端午節過後才有哦!)

 

日初FB專頁

 

DSC_0130.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