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N1moE

 

「一分錢」Penny Hardaway以前超紅的,曾被喻為籃球之神喬丹的接班人,也在1995年打敗喬丹復出所領軍的公牛隊,並和俠客歐尼爾帶領魔術隊一路打進冠軍賽,漫畫「灌籃高手」的澤北榮治也是以他為雛型來設計,只可惜他是曇花一現的明星球員,NBA太多這種受傷就黯淡無光的悲情角色,所以能在球場上健康撐滿20年的球員才是難能可貴的。

 

所謂「撐久必勝」,投資也是這個道理,雷格寶物獵人就是屬於那種能讓投資人存活到最後的投資利器。投資要看長遠,一時的勝利不算勝利、一時的失利不算失利,能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1028_245128_cab1c77240f9042 14157958724513 i my71avin5aaqmk7blip7 

 

安芬利哈德威(Anfernee Deon Hardaway)綽號「Penny(一分錢)」)1971年7月18日生於田納西州的曼非斯,身高201公分,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為得分後衛和控球後衛,為罕見的高控衛,職業生涯初期大放異彩,但很快的因為傷勢影響而表現退步,被視為如流星般消逝。於2007年退休。

 

NBA生涯:

 

1993年,哈德威棄學投入NBA,當年擁有前三選秀權的,分別是奧蘭多魔術隊、費城七六人隊、金州勇士隊。選秀當天,魔術隊用了第一順位選秀權選走了「密西根大學五虎」之首的前鋒克里斯韋伯(Chris Webber),而七六人則選走了中鋒尚恩·布萊德利(Shawn Bradley),而金州勇士隊急需一名後衛,於是選走了哈德威,隨即勇士隊將他加上三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交易到魔術隊換來當年的狀元郎韋伯。  

 

1995年,由俠客歐尼爾加上哈德威兩位NBA的新生代球星組合的魔術隊在東區準決賽打敗由復出的麥可喬丹所帶領的芝加哥公牛隊,接著該年在東區冠軍爭奪戰上淘汰印第安那溜馬登上東區冠軍,闖入NBA總冠軍賽,最後敗給歐拉朱萬為首的休士頓火箭隊。隔年魔術隊與當年單季72勝的公牛隊再度交戰於東區決賽場上,結果被公牛隊掃地出門,四場比賽下來哈德威平均取得25.5分。  

 

1997年歐尼爾離開奧蘭多,轉投洛杉磯湖人隊,但哈德威該季依舊將魔術隊帶入季後賽,以東區第七種子對上了由帕特萊利指揮,阿朗佐莫寧領軍的邁阿密熱火隊,經過五場激戰後,雖然最後3:2中箭落馬,但第三場(42分)第四場(41分)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1999年被交易到鳳凰城太陽隊的哈德威與傑森基德組成了夢幻級的明星後場組合,但哈德威又因傷出賽場次不多,表現未如預期。  

 

2000西區季後賽第一輪還淘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2004年1月份被交易到紐約尼克隊。  

 

2006年1月份被交易回到奧蘭多魔術隊,被魔術隊釋出,此後一直處於退休狀態。  

 

2007年8月,哈德威同邁阿密熱火隊簽約,重新復出。不過他不再穿1號球衣了,因為1號球衣是多雷爾萊特的,萊特也想讓出1號球衣給前輩哈德威,可是卻只能等到本賽季結束之後才能更換號碼,所以哈德威只能選擇7號球衣了。  

 

2007年12月,熱火隊終止與哈德威的合約,哈德威宣布退出NBA。不過2015年參加了投籃大賽。

 

penny1 penny-hardaway-nike-aior-penny-2-atlantic-blue-1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