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89.JPG

 

11/3(五)今天是東北紅葉狩七日之旅的第二天,昨晚就跟姊姊們約好0615集合去賞楓,我泡完湯後就在大廳等大家。

 

CIMG4364.JPG

 

從飯店走下去,經過便利商店會有個下坡路段,下去就是目的地了,步行大約五分鐘,途中會經過溫泉神社,也有紅葉可以拍。

 

CIMG4365.JPG CIMG4366.JPG

 

過馬路從小巷穿過去就是溪邊了,旁邊還有足湯唷!

 

CIMG4367.JPG CIMG4368.JPG

 

 

到了之後大家都被紅葉美景所驚豔,都哇!哇!哇地讚嘆。

 

CIMG4370.JPG 

 

河堤旁的圍欄都有綁著白蘿蔔,我想應該是當地居民要賣的菜或是曬蘿蔔乾吧。

 

CIMG4371.JPG 

 

那邊做晨操的日本大媽們很熱情地問我們哪裡來的,而且很自豪地告訴我說,這裡是塩原温泉郷當地No.1的賞楓勝地,所以我只排這裡,放棄紅葉谷大吊橋跟回顧瀑布呀!不過明年我會想安排走全程溪谷

 

 

這地圖就是整個溪谷步道,如果是十一月賞楓,奧入瀨溪到尾聲,我會安排南東北加上這裡,看最棒的紅葉狀況。

 

CIMG4376.JPG CIMG4377.JPG

 

到了吊橋中間是最多人取景的地方,而且都是日本攝影人居多。

 

CIMG4378.JPG

 

「紅の吊橋」附近也能看到朝燒唷!

 

 

先來為大家拍一張合照,把人照得漂漂亮亮是我的專長。

 

CIMG4381.JPG CIMG4383.JPG CIMG4384.JPG

 

過橋到對面也有步道,似乎是商店,但一大早不會營業我就沒走過去了。

 

CIMG4385.JPG CIMG4386.JPG

 

從吊橋另一頭裡面拍攝,手機螢幕磨損,拍攝效果不好請見諒,有沒有看到日本大媽在做健康操?

 

 

CIMG4387.JPG

 

看到太陽照山頭的景象,比讓我看到紅葉還開心。

 

CIMG4388.JPG 

 

這裡紅葉又多又好拍,大家互相取景拍照,樂此不疲。

 

CIMG4390.JPG CIMG4391.JPG CIMG4392.JPG

 

這邊很寧靜,充滿人情味,又不是一般團客會來的鬧哄哄之處,很適合我們走深度的包車旅遊。

 

CIMG4395.JPG CIMG4396.JPG CIMG4397.JPG

 

什麼角度都很美,喜歡攝影的朋友別錯過這裡。

 

CIMG4398.JPG CIMG4400.JPG CIMG4401.JPG

 

這位日本的攝影大哥好認真,相信他的照片一定很美!

 

CIMG4405.JPG

 

準備回飯店,再度看到整排的白蘿蔔。

 

CIMG4406.JPG CIMG4407.JPG

 

紅の吊橋官網:http://www.city.nasushiobara.lg.jp/31/002558.html

 

地圖:

 

回程時看到日本的交通安全設施,真的很完善。台灣則是學校旁邊的導護媽媽在吹哨幫忙。

 

CIMG4408.JPG CIMG4409.JPG CIMG4410.JPG

 

陽光照耀下的景色跟來時大不同。

 

CIMG4411.JPG CIMG4412.JPG CIMG4414.JPG

 

回飯店吃早餐前,我帶大家來便利商店買乾糧,因為這次旅行主題是紅葉滿喫,所以行程緊湊,會去到比一般遊客多兩倍的賞楓勝地,所以我們中午不停留吃午餐,景點走到哪就吃到哪,或是預先備妥乾糧。

 

CIMG4415.JPG CIMG4416.JPG

 

日本便利商店的商品看起來都好好吃呀!總覺得不買會後悔。

 

CIMG4413.JPG

 

回飯店的沿途處處是美景。

 

CIMG4417.JPG CIMG4418.JPG CIMG4419.JPG

 

昨晚看到冒著熱氣的溫泉水溝,白天看又不同了,拜一下大日如來。

 

CIMG4421.JPG CIMG4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