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711.JPG

 

我們從松島円通院驅車到仙台大都會飯店已經晚上八點多了,今晚因為住市區飯店,就安排大家去吃居酒屋,離飯店很近,斜對面而已,過個天橋就到了,所以我們在一樓置放行李後就跟著侯家大哥前往餐廳。

 

CIMG4702.JPG CIMG4703.JPG

 

飯店就在仙台車站旁,這裡的夜晚雖然不像東京那麼熱鬧,但路上還是有不少人。

 

CIMG4704.JPG

 

我為大家安排的套餐是:みちのく邸自慢の逸品!名物『絶品!せり鍋』おすすめ  ☆「仙台名物せり鍋付 8品+2時間飲み放題付4500円+500円で当店1番人気《厚切り極み牛タン焼き》をコースに組み込めます」☆

 

意思是店家推薦的仙台傳統美食芹菜鍋、厚切牛舌及兩小時喝到飽的組合。

 

CIMG4705.JPG

 

看到酒單上面的圖片我每一種都好想喝呀!

 

CIMG4707.JPG

 

這就是日本的芹菜,跟台灣的很不一樣,連根一起下去煮火鍋營養價值高。

 

CIMG4708.JPG

 

影片介紹的的せり鍋。

 

 

CIMG4710.JPG

 

侯家大哥為大家介紹完點餐方式後就先回去休息了,我們開始跟店員比手畫腳點各種酒來喝,店員很帥,像日本傑尼斯偶像那般,迷妹們可以來看看。

 

CIMG4712.JPG CIMG4713.JPG

 

陸陸續續都上菜了,大家邊聊天拍照邊喝酒,不亦樂乎!今晚大家喝了超多種梅酒跟沙瓦,我一個人就喝了八杯不同的酒。

 

CIMG4714.JPG CIMG4715.JPG

 

雞肉丸子跟東北芹菜超對味,口感很棒!

 

CIMG4716.JPG CIMG4717.JPG

 

這個像豆包的福袋也不錯,每一盤大家都很快吃光光。

 

CIMG4718.JPG CIMG4719.JPG

 

炸牡蠣超好吃,牛舌更不用說,來東北玩一定要吃的名物。

 

CIMG4720.JPG CIMG4721.JPG

 

日本的居酒屋是沒有禁菸的,所以為了不讓姊姊們吸二手菸,我都拿煙灰缸到對面無人包廂去抽。

 

CIMG4722.JPG

 

姊姊們平常生活很少能這樣暢飲,大家都喝很HIGH,有人還茫到翻白眼拍照傳給家人看,應該只有出國才會這樣瘋狂吧,哈哈!有了這次經驗,我以後都要安排團友去日本居酒屋感受在地餐飲文化。

 

CIMG4723.JPG CIMG4724.JPG

 

菜都上完了之後,我去請店員上甜點,沒想到還有烏龍麵,通常日本人是最後才下鍋吸收湯汁,好吃!

 

CIMG4725.JPG CIMG4726.JPG

 

みちのく邸官網:https://r.gnavi.co.jp/n1hwscb20000/

 

みちのく邸FB:https://www.facebook.com/michinokutei/

 

地圖

 

CIMG4727.JPG

 

這間居酒屋讓我印象不錯,下次會想再來,我們飽餐之後就準備回飯店,下圖那棟L型建築物就是仙台大都會飯店,步行2分鐘就到了。

 

CIMG4728.JPG

 

在天橋旁為大家拍合照,大家都喝得很開心!

 

CIMG4729.JPG CIMG4730.JPG CIMG4732.JPG

 

今年是伊達政宗的450歲生日,可惜這次旅程都是安排紅葉名所,沒有去跟他有關的景點,有機會下次再來造訪吧!

 

CIMG4735.JPG CIMG4737.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