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758.JPG

 

11/3(五)東北賞楓之旅的第二天住宿飯店是仙台大都會飯店,乾淨、明亮、氣派,緊鄰仙台車站,離我們晚餐的居酒屋只有兩分鐘的步行距離。

 

CIMG4696.JPG CIMG4697.JPG

 

之所以會安排住這裡當然除了交通便利之外,我對品質的要求很嚴格,既然有極上二字,就要住好一點,讓大家都喜歡。

 

CIMG4698.JPG CIMG4699.JPG

 

仙台大都會飯店官網:http://sendai.metropolitan.jp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hotelmetropolitansendai

 

地圖

 

CIMG4700.JPG

 

櫃台附近有宮城縣的吉祥物伊達飯糰丸,很可愛吧!提到Musubi丸(むすび丸),自然聯想到開拓仙台的伊達政宗了。生長在戰國時代的伊達政宗,年幼時由於罹患天花而失去了右眼的視力,因此後世皆稱之為「獨眼龍政宗」,但獨眼絲毫不影響其威猛,在德川麾下屢立戰功,被賞為仙台藩主,從此積極開拓仙台一帶,可說是仙台開拓之父,當地仍留有許多史蹟,仙台城也設有其雕像,宮城人對其更是推崇得不得了,到處可以看到「伊達」兩字相關字眼,甚至被可愛化成為宣傳宮城旅遊的最佳代言人。 

 

戴著和伊達政宗一樣頭盔的Musubi丸,是將飯糰比擬為笑臉的宮城縣吉祥物,沒有伊達政宗的霸氣,倒是擁有讓人心情愉悅的可愛性格,尤其在震後更肩負起重振宮城旅遊的重責大任,到各地去宣傳,成為日本相當受歡迎的觀光大使。因此在縣內到處都可以看到Musubi丸的可愛模樣之外,相關商品也是琳琅滿目,成為宮城的超夯紀念商品。 

 

CIMG4701.JPG 

 

在居酒屋吃飽晚餐後,大家在大廳拿行李,各自上樓休息。

 

CIMG4738.JPG CIMG4739.JPG

 

我進到房間後開始拍照,房間又大又舒適,廁所乾淨而且有浴缸可以泡澡,能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CIMG4740.JPG CIMG4741.JPG

 

拉開窗簾看到的夜景也不錯,原來仙台車站上面是停車場呀,很會善用空間。

 

CIMG4743.JPG CIMG4744.JPG

 

冰箱裡的飲料有很多種,不過都是有料的(需收費)。

 

CIMG4745.JPG CIMG4746.JPG

 

一晚好眠之後,我一樣五點多就起床,窗外的晨曦照亮仙台市區,待會要去散步賞楓。

 

CIMG4749.JPG CIMG4750.JPG CIMG4751.JPG

 

房間書桌上的電話不是像一般飯店的有線電話,而是用手機,很先進。

 

CIMG4752.JPG

 

我們飯店是在仙台車站西口,原來對面東口還有一間仙台大都會飯店,據說是今年才開幕的新飯店,應該更豪華,下次想去住看看。

 

CIMG4753.JPG

 

出門時看到門口有放報紙,服務真貼心。

 

CIMG4754.JPG CIMG4755.JPG

 

飯店有21層樓,而我們住在18樓,所以景觀不錯。

 

CIMG4756.JPG  

 

我從市區散步回來準備吃早餐,飯店當然有賣吉祥物的周邊商品。

 

CIMG4808.JPG CIMG4809.JPG

 

帶著朝食券到了二樓後,我有兩個餐廳可以選擇,日式料理跟Buffet,為了吃豐盛一點,大家都選擇和洋自助餐。

 

CIMG4810.JPG CIMG4811.JPG CIMG4812.JPG

 

我繞了一圈拍攝食材,比較特別的是綠色毛豆泥甜點,這是仙台特色美食。

 

 

CIMG4814.JPG CIMG4815.JPG

 

以下是我今天早上的戰力,在西公園走那麼多路,當然要吃飽一點。

 

CIMG4816.JPG CIMG4817.JPG CIMG4818.JPG

 

還有現煎的歐姆蛋,將號碼牌放桌上,蛋煎好了會有服務生送過來,真的很貼心。吃飽後我們就準備踏上第三天的賞楓行程。

 

CIMG4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