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神曾晞遨/勝軍老師達人帶路
評論家、旅行業日本担当、達人領隊、極上社團版主,熟知台日秘境絶景。客製化旅遊、合作邀約歡迎洽詢

CIMG0289CIMG0290CIMG0291CIMG0292CIMG0293CIMG0294  

 

八卦力部落的山產合菜超好吃,沒吃過這麼嫩的竹筍,還有杏鮑菇口感也比平常吃的好太多,水果是當地特產醃李子,白斬雞肉質超棒,太讚了!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235.JPG CIMG0236.JPG  

 
昨天我參加了雄獅的國內旅遊團:「春暖初見部落櫻~八卦力部落‧櫻花季‧鬍鬚梅園‧南庄老街」
 
八卦力是南賽夏族世居的地方,長年存於層層山巒間的八卦力,四周雲霧環繞似乎有那麼幾分人間仙境的感覺,村中居民以種植高冷蔬菜為主要作物。原住民對大自然的保護不遺餘力,將祖先所留存下來的美景,亦加照顧得宜,山澗溪流,值得深度遊玩。因地處偏僻,早年鮮少有旅客到訪,卻也因此保存了山裡最原始的面貌,保留了最美的一片櫻花林。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8212725453733907021310293748752_340_m3-1204241I2500-L1394180337-1449385147_nxCSLTfl.png.pagespeed.ic.HkI4YzzG6OcjgYmLmGJb  

 

昨晚去看漫畫改編的魯邦三世電影版,魯邦三世是怪盜紳士亞森羅蘋一族第三代繼承人,是個極有正義感的小偷,精通藝術性的盜竊技巧。他與嗜好煙酒的槍手次元大介,神秘女盜峰不二子,精通居合斬的第十三代石川五衛門合作偷遍全日本。錢形警部想要逮捕他們,但是行動全部失敗。
 
但我最有印象是小時候玩任天堂紅白機,有魯邦三世遊戲卡帶,所以電影讓人好懷念,整部片緊湊好看,而且很爆笑,尤其是綾野剛飾演的五右衛門一登場就充滿喜感、淺野忠信飾演的錢形警官也超可愛、黑木梅莎飾演的峰不二子也很性感火辣,言承旭感覺是多出來的耍帥角色,演技實在不如其他日本演員,跟我同世代的朋友,推薦您去看看這部電影。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612DSC_0623DSC_0624DSC_0625DSC_0626DSC_0627DSC_0628DSC_0629DSC_0630DSC_0614DSC_0613DSC_0615DSC_0616DSC_0617DSC_0618DSC_0619DSC_0620DSC_0621DSC_0622  

今晚跟小阿姨聚餐,我提議來一直很想吃的川巴子,這裡的火鍋種類超多,而且是吃到飽,光是小菜類就很精緻好吃,今天點的牛奶海鮮、上鍋雞湯的鴛鴦鍋湯底也被老妹跟小阿姨稱讚連連,因為老妹感冒無法吃辣的,所以今天都是點不辣的,味道很香,而且食材新鮮,非常推薦!讓我下次還想再來品嚐其他口味的湯底,涼拌類的小菜都香麻開胃,招牌麻餅跟蔥油拌麵又香又順口,超讚!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2426714538DSC_0613DSC_0612  

今天早上起床時看到國中同學在臉書動態說她公司有品牌服飾特賣會,所以我就利用上班前跟老妹殺去公館挖寶,沒想到還真被我挖到一件定價五千多的羽絨外套用1000元買到、一件基本款文青毛衣只用400元買到,過年終於有新衣服穿了,而且總共才1400元。
 
以前年輕時不會省錢,老愛買名牌,喜歡就刷下去,還被同學虧「有錢買名牌,沒錢吃雞排。」現在我的購衣哲學就是出國買較特別也不容易撞衫的服飾,或是趁特價出清的時候買喜歡的款式,畢竟年紀愈大,愈知道衣服是消耗品,外在華麗還不如荷包充實,賺愈多就愈要會守財。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609DSC_0610DSC_0611  

去年農曆年前跟學弟一起去玉市挑珠寶,自己設計後請他金工,他在一年後的今天,完成了蛋白石戒指與月光石袖扣,等了那麼久終於看到成品,我好感動啊,剩下的也麻煩你加油了。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605DSC_0606  

從小吃到大的公館「小李豬血糕」,是令人懷念的庶民美食,新店長大的我在上高中以前,很少去比公館還遠的地方逛街,我的生活範圍就在文山區附近這一帶,所以公館的美食特別有印象。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607  

 

剛才經過水源市場,看到一個賣口香糖的光頭大叔,他雙手持物一直呈90度,想必手很酸吧,我於心不忍,問他青箭口香糖多少錢,他說20元,我將口袋所有零錢都給他,拿了一個口香糖就去搭公車,真希望柯P將台北市整頓好之後,能更重視社會福利這一塊,讓這世上不要再有可憐人了(或是被利用賺愛心財的人)。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565DSC_0577DSC_0579DSC_0580DSC_0581DSC_0582DSC_0584DSC_0588DSC_0589DSC_0590DSC_0591DSC_0592DSC_0593DSC_0594DSC_0595DSC_0596  

 

今天是公司第一次辦尾牙宴,也是我人生首次參與尾牙習俗,原本要辦在龍都酒樓招待員工,但因座位不足只好退而求其次來評價也不錯的「天廚菜館」,這裡的烤鴨大隻又好吃,而且價格親民,C/P值超高,店員推薦的招牌菜都好好吃,尤其是烤鴨三吃、干燒蝦仁、雪花干貝、香酥羊肉(捲餅包蛋白羊肉末)、蔥油餅都超讚,我準備了萬元來吃,結果才花了4145元,吃飽又吃巧,大推!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221CIMG0220CIMG0226CIMG0224CIMG0227CIMG0228CIMG0229CIMG0231CIMG0233CIMG0234CIMG0222CIMG0223  

 

在碧潭拍完七彩光雕後,我們20:30才要吃晚餐,有鑑於水岸景觀餐廳價格昂貴,我想說既然要花一樣的錢,不如來西餐廳吃排餐,於是我們到新店捷運站對面的鬍鬚張樓上「葳尼斯」用餐,之前好像是貴族世家,但我也沒去光顧過,現在這樣的裝潢跟氣氛都很棒,我點的德國烤豬腳也不錯,沙拉的份量很多,以這樣的價位吃得很盡興,是還會再想來吃的餐廳,改天想帶老妹來品嚐看看。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216CIMG0193CIMG0194CIMG0196CIMG0198CIMG0199CIMG0200CIMG0201CIMG0202CIMG0214CIMG0206CIMG0218  

 

我們離開文化大學之後,就一路下山騎回新店,因為上次看到新聞說碧潭吊橋每天晚上19:00、20:00、21:00會有七彩光雕秀,因為新店是我的故鄉,所以推出新花樣自然就會想過去看看,到了之後先逛一下重新裝潢過的幾家水岸餐廳,發現有新的美食,只是這種專門賺遊客錢的餐廳的確是價格不斐,到了20:00,我們開始拍照,結果光雕秀十分鐘就結束了,還好有這一株夜櫻可以拍。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183CIMG0171CIMG0173CIMG0174CIMG0175CIMG0178CIMG0179CIMG0181CIMG0185CIMG0189  

 

賞完櫻花,我們覺得時間太晚了就決定不去金山,我提議去文大學後山看夜景,畢竟很久沒來了,這裡可是我心目中的台北市三大夜景之一,以前常跟同學及前女友來,也是戀人的約會聖地,曾經有一次我心情鬱卒就跟鏗哥在大白天來這裡對著山下大吼,是很舒爽的體驗。但也很討厭有人一坐在那就不走,稍微體諒一下別人讓大家都有機會坐著觀看不是很好嗎?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169CIMG0111CIMG0117CIMG0127CIMG0118CIMG0120CIMG0124CIMG0127CIMG0129CIMG0135CIMG0137CIMG0139CIMG0143CIMG0144CIMG0147CIMG0148CIMG0151CIMG0152CIMG0159CIMG0161CIMG0168  

 

今天原本跟鏗哥約好要去金山老街及朱銘美術館,但我們都睡太晚,直到下午15:00才出門,剛好在臉書看到朋友在平菁街42巷賞櫻,這個網路最近有介紹到的台北賞櫻名所正值櫻花季,於是我們決定先去陽明山朝聖,我是第一次來,太依賴手機導航而走錯兩次路,一路上看到仰德大道及永公路兩旁許多民宅別墅都有種植櫻花,美不勝收。
 
當我們愈接近平菁街42巷就塞車愈嚴重,可見這裡已經不能算是秘境了,但附近山坡地種植超多櫻花,雖然不能說是滿山遍野,但看得出來有不少人專門在培育櫻花樹販賣,途中看到一個小橋是走過去就會撞牆,很妙!很好奇這橋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544DSC_0545

 

泡完湯後肚子餓了,回家的路上經過北宜路,我們去吃不一羊小羊肉,我們點了清燉小羊肉、何首烏小羊肉、丁骨小羊排、麻油麵線、苦茶油麵線、羊雜筍,超讚!尤其是丁骨小羊排好香好有嚼勁,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後來看到別桌點的羊肉飯,就像韓國石鍋拌飯一樣,是我以前沒看過的新菜色,於是我們也點來吃,沒想到超超超好吃!比我去韓國吃的石鍋拌飯好吃N倍,大推!今天晚餐共計800元。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103CIMG0104CIMG0105CIMG0107CIMG0102  

 

喜歡泡湯的我,自從去年聽小俊的推薦,跟國榮來過一次雲頂泡大眾裸湯,就深深覺得這間很棒,所以他去買了半價套券,這裡除了有冷熱溫泉以外,還有SPA、烤箱、蒸氣室,我們今天泡了很久,將近兩個小時,消除疲勞、通體舒暢,泡完還有免費的飲料喝,大推這間溫泉旅館。晚上的烏來好寧靜,而且星空好美呀!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069CIMG0070CIMG0071CIMG0072CIMG0073CIMG0074CIMG0075CIMG0076CIMG0077CIMG0078CIMG0079CIMG0080CIMG0081CIMG0083CIMG0084CIMG0085CIMG0086CIMG0087CIMG0088CIMG0089CIMG0090  

 
離開廣興里後,我們來到烏來老街,不知何時有這座美麗的光雕吊橋,走了一圈美食林立的老街,有攤香腸超多人排隊,我才不幹這種傻事,於是到對面買了馬告香腸跟達那香腸,第一次吃達那口味,原來是加了刺蔥呀;我還各買一個煙燻溫泉蛋、溫泉蛋、紹興酒蛋、桂花蛋,打算明天當早餐;又買了黑糖山粉圓來喝,是還不錯喝;最後買一份烤乳豬捲對半切分著吃,超好吃,大力推薦!
 
結果什麼夜櫻都沒有,原來活動要下週才開始,只有停車場旁的路燈下有一株櫻花樹,於是我拍了三張就當做有拍到夜櫻吧。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060CIMG0061CIMG0062CIMG0063CIMG0065CIMG0066CIMG0067CIMG0068  

 
離開花園新城之後,經過燕子湖,我跟國榮說往右轉介紹一個秘境讓你知道,這可是我的約會聖地,以前都會帶女朋友來這個世外桃源看廣興公園的湖景,但沒想到如今變了很多,週圍雜草叢生感覺有關單位都沒在整理規劃,以前如詩如畫的絕美湖景已不復見。
 
後來又繼續往裡面開,想介紹他我以前常去吃的青山土雞城,那是伴隨著青山綠水、蟲鳴鳥叫的餐廳,菜脯雞、炸地瓜、炒山蘇、溪蝦都是必點的人間美味,結果青山土雞城已經收了,問了隔壁的鳳凰土雞城,才知道目前正在施工,要蓋咖啡廳,而對面的錦龍土雞城生意依然很好,幾年沒來,竟然物是人非,心裡有點惆悵…好在路旁有一株盛開的櫻花樹,彷彿告訴我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要抱持著新希望。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028CIMG0029CIMG0030CIMG0031CIMG0032CIMG0033CIMG0034CIMG0035CIMG0036CIMG0040CIMG0041CIMG0043CIMG0044CIMG0045CIMG0046CIMG0047CIMG0051CIMG0052CIMG0053CIMG0054CIMG0055  因為在臉書看到新北市有舉辦賞夜櫻活動,今天就不打算去加班了,中午約朋友傍晚去烏來賞櫻跟泡湯,結果在新烏路的途中,看到花園新城那停很多車而且很多人在拍照,才知道原來那邊有一整排櫻花,我們當然也停車下去拍,這裡的樹種跟沖繩一樣是緋寒櫻,也就是俗稱的山櫻花,開得很漂亮,有位阿姨請我幫她拍照,她說這裡的櫻花是新店最漂亮的,我們拍照的時間大約17:00,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候,真是個取景的好時機呀!

 

CIMG0056CIMG0057CIMG0058CIMG0059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796c4b2013OSAKAIMG_296976306860554CIMG0020CIMG0021CIMG0022CIMG0023CIMG0024CIMG0025CIMG0026CIMG0027  

 
狂賀!等了一年半終於讓我買到了,2013下半年我在板橋火車站第一次看到這雙鞋,整個好驚艷,這雙是2013年大阪馬拉松紀念鞋,又稱「彩虹慢跑鞋」,當下我超想買下來的,但新鞋的售價是3400元,我覺得有點貴,所以暫時忍住先緩一緩吧。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已經降到2780元,但我還是繼續等,等它2300元左右再出手,直到今晚騎Ubike回家時,一時心血來潮,想說彎過去公館看看這款鞋的售價,沒想到只要2080元而已,我立馬到附近全家便利商店零錢將它買下來。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536  

 

剛才去康定路美利達給單車灌氣,拍下這張即將成為歷史的天橋,柯P新政真是棒,拆除無用佔空間的設施,讓市容更美、空間更大。還有去年新聞很紅的流鶯聚集地「金帝大樓」也入鏡了,掰掰了!讓我們迎接新的萬華吧!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512DSC_0509DSC_0510DSC_0511DSC_0513DSC_0514DSC_0515DSC_0516DSC_0517DSC_0518  

 

今天初二,去家樂福買拜拜土地公的水果時,發現已經開始賣春節佈置的商品,有很多款設計得好漂亮,七彩配色的也很多,於是我買了些七彩春聯回家貼,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如意發財、喜氣羊羊、羊羊得意、羊眉吐氣、羊年行大運!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489DSC_0497DSC_0492DSC_0493DSC_0494DSC_0495DSC_0496  

 
今天跟老妹去後山埤附近吃晚餐,看到永吉路上一間新開的平價牛排店叫「大盎司牛排」,於是我們趕緊趁21:30打烊前進去點餐,飲料、濃湯、麵包、沙拉都是無限享用。
 
至於主餐,老妹點的是沙朗牛排,7分熟有些硬建議5分熟會更好,而我點的是海陸餐豬排加鮭魚排,上菜時我嚇到了!第一次吃平價牛排店給的鮭魚排那麼大,所以才分兩盤嗎?豬排也是我遇過最大的,而且是先炸後煎,豬排香嫩口感棒,比中高價位的餐廳還好吃,大推他們的豬排,超讚!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448DSC_0451DSC_0308DSC_0452DSC_0453DSC_0454DSC_0455DSC_0456DSC_0450DSC_0447  

 
今天從微風南京走到忠孝復興時,經過日藥本舖,今天聽老妹說眼睛不舒服,於是買了瓶小花眼藥水,正巧只差一千元的點數就能換金卡會員了,於是我挑了26包溫泉粉,是各地知名溫泉入浴劑。
 
去年底原本說好這個冬天我不泡澡,因為看到石門水庫的慘狀很心疼,所以要帶頭做表率省水,但今天看了新聞,石門水庫的水位更低了,而且桃園市長似乎信誓旦旦有解決方針,這時我才發現我傻了,我這麼做根本對現況不會有任何改變,還委屈了愛泡湯的自己。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422DSC_0423DSC_0424DSC_0425DSC_0440DSC_0441DSC_0442DSC_0445DSC_0443DSC_0444  

 
晚上一路塞回台北後,就從轉運站趕去微風南京店,這是微風接手後我第一次來,上次來它還叫環亞百貨,Momo竟短命到我還沒去逛就換經營權了,晚餐跟庸哥約好來吃「麵家三士」的拉麵,這間我們還沒來吃過,但很喜歡他們的裝潢,有幕府末期維新志士的熱血畫風。
 
這裡的拉麵是屬南九州鹿兒島風味,我點的是黑潮三士拉麵,庸哥點的是華麗三士拉麵,套餐是搭配胡麻豆腐佐野菜跟薩摩丁香魚,配菜是還好,但拉麵真的好吃,尤其是湯頭超香,我們兩個都讚不絕口,只可惜目前分店只有兩家,他還有很多口味是我下次想嚐試的,大推!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420DSC_0415DSC_0416DSC_0417DSC_0418DSC_0419DSC_0421  

吃完鴨肉麵線要去搭統聯,發現對面有間「玉秀珍百年餅舖」,想看看有什麼名產可以買回家,結果裡面有許多傳統點心及鳳梨酥,還有各式傳統喜餅,我們買了一個很特別的「烤壽桃」來吃,麵皮超香有彈性,搭配紅豆內餡簡直就是台灣版的紅豆麵包,很好吃!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408DSC_0414DSC_0409DSC_0413DSC_0410DSC_0412  

拜拜完之後,師姊載我們到土庫統聯站搭車,她說附近有間電視採訪過的美食「土庫老店當歸鴨肉麵線」,是當地知名美食,我們去點了三碗當歸鴨肉麵線,是蚵仔麵線那種土黃色麵線,湯超清,味道好香,點了一盤當歸鴨肉(大)、一盤清燙下水(中),沒想到量超多,三個人吃不完,超好吃超豐盛,大推!而且這樣才420元,中南部的人果然都愛吃粗飽,小吃都好便宜,相形之下西門町鴨肉扁簡直貴爆了!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404DSC_0403DSC_0405DSC_0406DSC_0407  

今天早上06:15搭統聯到土庫找師姊,我們一起去海清宮幫媽媽做法事超渡,原因是這樣的,媽媽在我16歲高一時過世,當時長輩們做法事時沒有在紙蓮花等署名,導致火化出去的紙錢都被好兄弟瓜分,媽媽一樣都沒收到,這十八年來在地府受苦受難不能往生極樂,導致我們這些年家運也一直不好。
 
師姊在上週三靈修的時候感應到媽媽去找她,要請她幫忙轉達讓我們知道她的情況,因為媽媽的靈較虛弱,雖然都有回來看我們,但磁場不適合所以始終無法進入我們的夢中傳達訊息,因為我跟妹妹曾化解過冤親債主,地府官差都留有記錄,透過祂們的介紹媽媽才得以向師姊求助。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220638301412100026282669--ss114193242134487201412231637585_70267  

昨晚22:00去樂聲看了「美國狙擊手」,由布萊德利庫柏增重飾演美國史上最厲害的狙擊手「傳奇」的傳記,他年輕時是個德州牛仔,因為911恐怖攻擊事件激起他的愛國心,以30歲高齡加入海豹特種部隊,因為神準的槍法掩護許多弟兄、殲滅敵人無數,而被稱為「傳奇」。
 
他派駐伊拉克四次,心繫戰場,導致家庭關係發生問題,畢竟曾獲奧運金牌的蓋達組織超強狙擊手不斷擊斃美軍弟兄,讓他很不放心,劇中那幕兩公里外狙殺對手的慢動作超精彩,只可惜最後結局超諷刺的,沒死在戰場卻死在自己想幫助的美國人手上。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13813874ZRl_11409729343_158427074201408080851271861824051418_002  

 

昨晚提早回家休息乾脆就一口氣看完「今天不上班」最後三集,真的很好看,是繼「長假」之後再度看到因為一夜情而發展出姊弟戀的日劇(其實是漫畫改編),而且主題歌是槙原敬之唱的「Fall」,輕快好聽。

 
很喜歡女主角幻想時的搞笑OS以及她養的超慵懶鬥牛犬,而男主角福士蒼汰也將暖男一角詮釋的很好,跟假面騎士Fourze印象中的熱血高中生完全不同,整部日劇是在橫濱取景,我去年十一月有去橫濱看過夜景,真的是非常美麗的港都啊!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81DSC_0380DSC_0379DSC_0377DSC_0378  

昨晚在日新電影院等場次時,因為剛下班肚子很餓,就到隔壁的知名電影街美食「三吉外賣」買雞腿來吃,我還買了雞屁股、鳥蛋、雞腸、鴨腸等滷味,這樣一餐花了270元,真的是口感很嫩又好吃,而且除了烤物,還有鹽酥雞等炸物跟冷熱滷味,但這卻是我在西門町跑跳二十多年來第一次光顧。
 
應該很多人不相信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因為年輕時沒什麼錢,每次經過想吃卻不捨得買,因為看到烤雞腿比一個便當還貴就打消念頭了,現在已經到了想吃什麼就買,完全沒有在怕貴的年紀了,卻失去對美食的極度渴望,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ken3trailerheader  

 
昨晚跟同學去看無敵老爸(即刻救援3),前兩集也是上映沒多久就去電影院看,整片劇情緊湊刺激,但希望能見好就收,別在拍第四集了,因為真的一集不如一集,我2008年看第一集的震撼度已經不復見了,不過連恩尼遜真的是老來俏,愈老愈紅,只是年輕警員要逮捕他,跑輸一個六十幾歲的老特務實在誇張。
 
反派的俄羅斯黑幫有一個長得很挫,一點都不凶神惡煞,反而像阿宅,拜託你選角認真一點好嗎?最重要的是片頭一開始男主角跟前妻接吻的鏡頭充滿“皺褶”…可不可以請導演用其他方式表達舊情人的珍惜與深情,我只想看年輕人喇舌,不想看滿臉皺紋的老夫老妻玩親親啦,很害臊捏!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74DSC_0375

 
今天晚上在板橋車站跟客戶碰面,我們坐在門口談事情,結果輪椅哥要我買口香糖,我說等我事情談完一定跟你買,結束後我去跟他買口香糖,一包竟然要價100元,這年頭做愛心也要懂得利潤大於成本的概念就是了。
 
後來到台北車站雄獅櫃臺找正妹業務王小姐,繳了五筆國內旅遊的團費,她看我穿西裝卻認不出我來,是怎樣,現在是人模人樣,以前是人魔人恙嗎?不過她的眼睛真是很漂亮,再電下去我就要焦了啦,要回公司時我特地買了東京檸檬蛋糕請同仁們吃,一拆開就有很濃郁的檸檬香,而且超綿密,好好吃呀,不愧是零售價60元的蛋糕。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80272528_50b7cdb7f6_c0_jinjing_20130228161740Cp11lZKmqQtMvdXlNgEDYiReQvxb-b0pUAbIxPfU7f95iRVBSvhiL7jrUoRoApTKzetnuDSZ4EvxoCpCoZHZnFQDG3fCjdHGqPLlBFoVg7Aw-0onPmE3QZRxTw00025224277345051_m芝櫻3d678284pho_main_001f_10821708_100014072

 

我精心設計的行程有誰想參加?歡迎加入我的旅行團!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342DSC_0347DSC_0346DSC_0345DSC_0344DSC_0348DSC_0349DSC_0350DSC_0343  

 

昨晚離開公司已經晚上八點了,於是我約高中同學去吃火鍋,但他咳嗽不能吃辣的,所以就約微風廣場附近的正老林羊肉爐,這間一個人加飲料420元左右,價格公道,食材也不錯,店內乾淨典雅,而且都放老歌,感覺像藝工隊勞軍一樣,羊排肉跟羊骨下鍋煮後不腥也不硬,真的很棒,我超喜歡羊肉爐加很多洋蔥、蔥、蘿蔔,這樣湯頭會很甘甜。本來想說吃完去微風看電影,但他隔天一早要上班,所以作罷。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09DSC_0313DSC_0315DSC_0314DSC_0316DSC_0317DSC_0318DSC_0319DSC_0320DSC_0321DSC_0322DSC_0323DSC_0308DSC_0307DSC_0306  

 

因為去醫美診所做完飛針最後一個療程,護士說要讓疤痕撫平的效果好,就要多敷面膜保養,於是昨晚我便去日系藥妝店買了一堆面膜,繼收集日本菸跟日本溫泉粉之後,現在也要收集各式各樣的面膜,至於糖果則是初一初二要拜土地公的。

 

DSC_0324DSC_0325DSC_0326DSC_0327DSC_0328DSC_0329DSC_0330DSC_0335DSC_0334DSC_0333DSC_0332DSC_0341DSC_0336DSC_0337DSC_0340DSC_0339DSC_0338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_10299532_05481273a0b8ab1  

 
女人不顧父母反對嫁給窮男人,男人有錢後竟然這樣對她說…
 
當初他的妻子和只有幾百塊的他在一起了...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95DSC_0294DSC_0296DSC_0297DSC_0298DSC_0305DSC_0304DSC_0303DSC_0302DSC_0300DSC_0299

今天員工聚餐,請吃「老熊味湯包」,我們點了小籠湯包、絲瓜蝦仁湯包跟蟹黃湯包,汁多味美超好吃!不輸鼎泰豐,而小菜我拿超多超豐盛,口水雞、甜芋頭都很好吃,麻油雞湯跟牛肉就普普通通,我們吃很飽,三個人吃下來共1260元。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54DSC_0268DSC_0269DSC_0270DSC_0271DSC_0272DSC_0273DSC_0274DSC_0275DSC_0276DSC_0277DSC_0278DSC_0279DSC_0280DSC_0281DSC_0282DSC_0283DSC_0284DSC_0285DSC_0286DSC_0287  DSC_0288DSC_0289DSC_0290DSC_0293  

 
今天下班前朋友打來說要一起去吃上次說的火鍋,就是在我家附近西門町中華路上的「皇家帝國」,我跟老妹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吃了,他們點的湯底是招牌麻辣鍋跟干貝海鮮鍋,而我點的是南洋咖哩鍋,老妹點的是蒙古養生鍋,今天生意很好,而且有安格斯牛肉,每種肉都很優,而且補菜相當快速,服務也不錯,光是水果、甜點跟冰淇淋就讓人稱讚。
 
但是我一樣都沒吃,連肉片也只各吃一片而已,因為我看他們的火鍋料實在豐盛,比千葉火鍋還屌,想要挑戰每種食材都吃一個,結果吃超撐的,飲料也只喝一罐啤酒、一罐青草茶、巡十二茶,皇家帝國食材實在太多了,最後總算勉強挑戰成功,一個人加服務費715元,是真的有那個價值,連雞胇、豬腰都有,是火鍋吃到飽很少會出現的,還有啤酒無限暢飲,實在厲害!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55DSC_0257DSC_0256DSC_0259DSC_0258DSC_0263DSC_0262  

最近每天加班沒吃晚餐,昨晚回家肚子實在超餓,於是便走到附近的知名排隊美食「三味食堂」,這間日本料理是以C/P值超高而出名,十年前來吃看到生魚片跟握壽司超大讓我印象很深,雖然住西門町快一年了,但每次想來吃都看到大排長龍,而我又最討厭浪費時間跟人排隊,所以每次都打消念頭,而昨天是21:30進去,剛好有空位,畢竟22:00打烊,我猜這個時間點一定可以吃到,所以這是他們遷址後我第一次來。
 
由於我是一個人去吃,所以不敢點太多怕吃不完,我點了半份握壽司、魚下巴、雞肉串、培根干貝串、麒麟啤酒,加上免費的味噌湯,就這樣560元吃好飽,好舒服啊!培根干貝串蠻好吃,特別推薦他們的魚下巴,以往去日本料理店是吃烤的,比較快冷掉、腥味也比較重,而他們是用炸的,好香又好脆,配啤酒超讚!下次來一樣會選在非正餐時間,免得傻傻在那邊排隊,大推!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8151238327111395679014-3536027731005【人間中毒】劇照_身穿護士服的林智妍(右),把宋承憲(左)飾演的軍隊上校迷得團團轉1395232465-13776863movie_image-83

 
晚餐吃飽去U2看宋承憲主演的「人間中毒」,以1969年越南戰爭及韓國出兵越南為背景,講述了宋承憲飾演的上校與部下的妻子之間發生的不倫戀,也就是偷吃下屬的老婆,原以為是情慾三級片,沒想到拍得比「色戒」還有水準,不知道當時韓國軍官的官邸是不是真的像美軍一樣好,感覺他們生活過太爽,還有軍中的官場文化,跟台灣部隊一樣。
 
男主角有個碎碎唸又無趣的老婆,還常跟三姑六婆聚在一起,不偷吃才怪,但最後的深情也太驚人了,竟然會為情自殺,果然是在吃精神疾病藥物的患者,已經算恐怖情人了,而宋承憲穿草綠服、軍常服、襯衫、內衣英挺的樣子,不禁讓我想到以前帥氣的自己,不僅頭髮旁分的方向也跟我一樣,連激情床戲露出腹肌,跟我以前少尉時與女友親熱的畫面一樣啊。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_IMG_1420698005099  

有鑑於昨天報名的2/14武陵賞櫻兩天一夜只剩四人房,業務打來說每人4499元還要加收1800房價,等於一個人6299元,我跟老妹兩人就12598元了,加上老妹興致缺缺,於是我決定生日禮物送她一雙鞋子,再加碼春節帶她去一日遊,並規劃整個二月的行程,以下行程若朋友有興趣可以一起來:
 
http://m.liontravel.com/tours/detail/15tn201sk1
2/1(日)春暖初見部落櫻~八卦力部落‧櫻花季‧鬍鬚梅園‧南庄老街(999元)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65486695_7fc3b41b34_z89337f_0d1056c32a5847c6ad8cb2855bcfd9f820111120193846_QY5n320111014062416143s2_543939af8bfec1378576260-0kmCXCVVNvCrainbow_cake1c6f65d872b5133a33a54fFB_IMG_1420473221567FB_IMG_1420353315572  

 

距離我生日還有七個月整,真希望今年生日禮物是有人願意織七彩圍巾給我,也希望我能吃到彩虹蛋糕,台灣很少訂做這樣的蛋糕,有賣的咖啡廳也頗昂貴…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9946CIMG9947CIMG9950CIMG9951CIMG9957CIMG9955CIMG9960CIMG9961CIMG9959  

十分老街小吃很多,我是買孜然雞腿捲+香腸+雞翅,合計100元,味道普通,吃完又買熱狗,也是普通,飽了就沒有進去店家吃,不然也許會比較有特色。
 
到了平溪老街路口有起司肉包,下午經過時看很多人排隊買,晚上沒什麼人排隊就買來吃看看,一個35元只有表皮有黃色起司,內餡完全沒有,墾丁、宜蘭、西門町的都比它好吃。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9844CIMG9852CIMG9859CIMG9863CIMG9871CIMG9877  

 
今天下午14:30臨時決定去最近很夯的十分瀑布踏青,因為重新開園且改成不收費,所以這幾天湧進大批遊客,而這裡也是繼石門水庫、阿里山之後,我的第三個懷舊之旅,二十多年前小學畢業就沒再來過這裡,雖然忘了瀑布的模樣但走鐵軌的印象還很深刻。
 
趁著好天氣,我戴上墨鏡、耳機,熱血地跨上機車騎了就走,這是以前年輕時跟朋友出遊或是載女友出去玩才會有的畫面,年紀愈大愈難有這種衝動,今天的我好青春啊!我邊聽音樂邊照著Google Map導航延和平東路往動物園方向騎,騎石碇山路還蠻冷的,約一個小時出頭就到十分瀑布風景區,還好是騎車,因為那邊遊客多塞車很嚴重。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ndam-00-mobile-suit-gundam-00-20740655-1600-1200Gundam_00_Season_2_Wallpaper_by_shinigami1174a0e263327651_l1 (2)d425b0c5a29d7d70a8d28cf7fc967aa220120124142627-2727213988323181_00a2a01537_zFB_IMG_1420305019526IMG_40477246444502IMG_88401018299392IMG_91349991109682IMG_304523919721633  

好帥的Gundam!
 
《鋼彈系列》為富野由悠季自1979年所製作機動戰士鋼彈一作所派生出來的一連串續作、外傳及其他系列的總稱。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efe9d1gw1ekeff8cjk4j20zg1e3x25nXCz8yKgEYkLGA  

 

出門前看完假面騎士鎧武劇場版「黃金果實爭奪杯」,全片搭上世界盃足球賽熱潮,而飾演反派的黃金騎士就是日劇「半澤直樹」裡最愛捏爆下屬老二的「黑崎檢察官」片岡愛之助,整個表情超猥瑣的,而最後出現的銀色騎士頭盔很像豐臣秀吉的頭盔,就好比鎧武的橘子型態像伊達政宗、最強型態有披風像織田信長,故事架構還好,但所有水果騎士一字排開的場面真的很帥。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25DSC_0220DSC_0221DSC_0223DSC_0222DSC_0224DSC_0218DSC_0219

 

今天晚餐帶老爸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內江街叻石鍋餐廳享用壽喜燒,這是我第二次來,因為這間真的很棒,C/P值超高又好吃,我們三個人不到一千元,湯頭鮮甜,食材美味,又能吃到飽,大推!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兄弟】中文正式版海報uchuu kyoudai moonwalkers2012121917013796053_500X  

漫畫改編的電影「宇宙兄弟」超熱血!超好看!兄弟之間的約定,一步步去實現夢想,燃起我前進太空的鬥志,我一定要努力賺錢,將來帶著心愛的人太空旅行!
 
劇情摘要:
2006年7月9日,不巧撞見正要飛翔到月球的幽浮而促使南波六太和南波日日人兩兄弟立下約定,說將來都要當太空人。然而時光飛逝到2025年,因為當時的交換約定日日人已成為NASA的太空人,並且要向月球邁進。但另一方面,因為上司說了他弟弟的壞話,讓六太一時氣憤給了上司一記頭錘,使他被汽車開發公司的人開除了,讓六太因此失業。六太想要再就業,卻非常不順利,因此讓他變得意志消沉而頹廢,但在聽到事情原委的日日人當天寄了封郵件告訴他,要他找出郵件上寫的日期,指示他去聽那天的錄音帶。那是年幼時期的他們倆錄音的錄音,就在那個時候,六太被拋棄過去的「約定」很鮮明的被刻畫出來。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15DSC_0216  

貴陽街二段77號的古早味鹽酥雞超好吃,尤其是加醬的雞排跟加蒜的龍珠,超讚!買一些回家下酒,完成今天的電影+在地美食一日遊!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13DSC_0211DSC_0214  

買昆明街127號的關東煮去U2邊看電影邊吃最愜意了!這間在地美食沒有招牌沒有名字,幾十年來生意都非常好唷,我點每種各一樣的綜合關東煮130元,好吃!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