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直爽又豪邁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阿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岔氣...囧T2

以下為星爺語錄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沒有好好珍惜
直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的悲哀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 我愛妳
如果非要在這個愛上加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留下一滴眼淚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的傷心........


包租婆:你以為會功夫就不是兔子嗎?
裁縫:(哭)會功夫不是罪啊。
包租婆:你一日是兔子,終生是兔子。
你看看你,穿條紅內褲,白裡透紅,出來慶功嗎?


好輕功!
輕功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讓一個向海狗一樣重的人飛在半空中!
而且還能叫的像殺豬一樣!

好折凳!
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
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

好鼻屎!
鼻屎的奧妙之處在於藏於鼻孔之中隨手可得,
平常沒事還可以塞回去掩藏殺機,就算被教官抓到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種暗器之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