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穿著Nash的球衣去台科大練球,
雖然打全場比賽時贏了很多場,
要離開時去餐廳買飲料卻看到太陽與馬刺的第六戰,
太陽輸球了,實在很遺憾,
畢竟是我支持的球隊呀,
當然很不公平,因為馬刺某些球員打球很髒,
最大贏家是歐瑞,一支炮跟人家換一支車一支馬,
還有包恩令眾人髮指的球風,
所以我po文以抒發,
以下是我在PTT太陽板跟板主的一些不愉快:

我沒去看NBA板,
我也沒有要戰之意,
更沒有對球員人身攻擊,
只是遺憾太陽輸球,
做個輸球分析,
何戰之有?
我覺得妳太敏感、太刻意了,
這叫「矯枉過正」!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個?
那我以後po文是不是都要先考慮妳要的方向,然後投妳所好?
板主很辛苦,但太主觀了...
妳有裁量權沒錯,
但我的文被砍,
我覺得我犧牲的莫名其妙?
這算是一種文字獄嗎?
我實在不解...

「本系列賽最大的功臣應該是歐瑞老哥,一個配角換兩個大將,太陽輸的很不甘心,
還有包叔真的應該去打美摔,他真的很會演,也有很多絕技,」

歐瑞方面我沒說錯,很中肯吧。
但我的確是酸了包叔,難道板主妳認同他?

我剛剛去NBA板看了,
果然戰得很兇,
但是我又沒在那跟人戰,
只是在自家po文,
誰會無聊來找我戰?
別搞得我好像因戰而戰,
我是真的發表心得而已,
妳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誰叫妳是板主,
我的出發點又不是惡意,
妳卻老把大家都當壞人看,
板主如此,我也認了...
總而言之,我只是妳板主威權下的無奈太陽球迷...
等他們戰完後妳再看看我的文章,
證明我沒有要戰的意思,
可能是我po文的時間點不對,
剛好在妳心情差及別板戰火正熱的時候,
但過了這個時間點,我的文章哪裡有問題?
好言相勸,
希望妳出社會後主觀意識別太強,
網路畢竟只是網路,
妳何必去在乎它板的戰火中,
自取其擾罷了...
對了,以後砍板友的文章時,
希望能花點耐心說明緣由,
將心比心,人家也會心服口服,
一來避免落人口實,
二來讓人更信服板主,
球都已經輸了,沒必要把關係搞差,
別人無聊在它板筆戰,
妳何必跟他們一般見識?
妳要沈浸於戰火中還是要支持板友呢?

※ 引述《ShawnMarion (the Matrix)》之銘言:
: 您要這麼認為就這麼認為吧,我並不覺得我的判斷有受到心情好壞的影響。
: 沒錯,戰火沒怎樣燒到太陽板,但您認為主要理由是因為沒人來太陽板亂?
: 看看那一排「本文已被刪除」吧,也許有些您根本來不及看到內容,
: 鄉民亂板是不需要理由的,在NBA板燒起來的絕大部分就是您這種所謂的「感想」,
: 到時候我處理起來,是不是又要我一個個檢查這幾個吵架的人本來是不是太陽迷?
: 我前兩天出去玩,我還有交代別人幫我管板呢,然後呢?
: 聽說有人問「板主去哪裡了」,還有人說「板主是不是躲起來了」?
: 您說我寧可錯殺一百,沒錯,我就是寧可錯殺一百。
: 還有,如果每個被砍文的都要我給解釋,解釋一次還要繼續糾纏下去要更合理的解釋,
: 那這個板主不妨就讓給你們當吧,我早就已經當得一點意思都沒有了,
: 徵板主的文章不知道放多久了,怎麼這時候就沒看到你們這麼踴躍發言?
: 我只能說,您不是第一個,我相信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


原來妳早就不想當板主了,
我沒看到徵板主的文章,
想必妳很灰心,
對工作失去熱忱的人處理事情一定會出現一些不週延、有失妥當狀況,
所以我不怪妳了,
算我自己倒楣,
畢竟妳已經對這個板沒有心了,
希望下一個板主能發揮同理心,為板友想一想,
我不是其他好戰的狂熱球迷,我也沒有討戰,
對妳而言可能只是怕麻煩,
對我而言是權益損失、未被尊重,
算了,一知道妳不想當板主後我就相信妳不是個沈浸在網路世界,
只想濫用執行板務權力來滿足私心的人,
但分享周星馳的一句話,也是我常跟弟兄宣導: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有了熱忱的板主,相信太陽板會更好...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