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2.JPG DSC_0073.JPG

 

最新食記!前幾天在官方FB得知「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於5/19在台北車站重新開幕(原本是同系列的抹茶蛋糕跟甜點),並且開賣原本只有微風店才有的起司塔,而且今天跟明天都半價,前50位來店再送一個布丁跟一個起司塔。 我喜歡吃來自博多的「徹思叔叔」更勝來自大阪的「老爺爺」及「Pablo」起司蛋糕,所以看到這消息後我今天一早09:37就來台北車站排隊了,我以為09:00開賣,沒想到是10:00,來的時間剛好,真幸運我是排前20名之內,可以拿到贈送禮。

─在台北車站

 

DSC_0074.JPG DSC_0075.JPG

 

於是我邊看日劇「仁醫」邊排隊,沒多久就輪到我了,這時我後面已經大排長龍,連樓管都跑來重新安排動線。

 

DSC_0076.JPG DSC_0077.JPG

 

起司塔一人限購兩盒,我買兩盒共250元,一盒裡面有6個起司塔,打算拿回家冰並分送朋友吃,賞味期限是4天。 

 

DSC_0078.JPG DSC_0079.JPG DSC_0080.JPG

 

因為我還沒吃早餐,就在台北車站內找個椅子坐,並打開熱呼呼的橘色盒子及冰冰的白色盒子(冷藏的贈送禮)拍照,我想說先吃剛出爐的起司塔好了,拿起來有點燙,輕輕一口咬下,塔皮酥脆、起司內餡就像Pablo半熟起司蛋糕一樣彷彿要流出來,而且比它更好吃,入口即化,很清爽不會太甜,有濃郁的香氣,太讚了! 

 

DSC_0081.JPG

 

 

接著打開布丁來吃,冰涼又滑嫩的口感刺激著我的味蕾,焦糖在最底下,布丁比起司塔稍甜。 最後品嚐冰的起司塔,我用布丁小湯匙來挖,冰過後變比較紮實,就好像我們一般吃重乳酪起司蛋糕一樣,也是很香很好吃,熱的冰的各擅勝場,我都喜歡,今天早餐真是雙重口感一次滿足啊,大推!

 

明天還有半價活動,想吃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官網:http://www.uncletetsu-tw.com

 

DSC_0083.JPG DSC_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