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因為無名5G空間不夠,
很多好的影音無處放,
所以申請了一個天空部落格,
喜歡TRANCE等時尚電音的朋友們請進...

http://mymedia.yam.com/char690806

以下是跑PUB心得,
不喜歡我直言批評的夜店達人請別看,
上週五跟朋友連跑兩間PUB,
分別為AIR跟J2,
都是第一次去,
AIR聽說放電音我很期待,
因為我一直不看好VS,
會倒也是在我預料中,
但AIR裡面超冷清,
去了之後待沒多久就閃了,
因為覺得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音樂很台不是我想聽的百大電音,
服務人員說是以前雅宴的風格,
雅宴我沒去過,
因為那邊挺複雜的我又不嗑藥,
所以雅宴應該也就是常上新聞的搖頭店吧!

至於J2,
我以前去過茱莉安娜,
但覺得那是年齡層很高的老人BAR,
倒了一陣子不知道現在裝潢及音樂如何,
看到版上眾多鄉民推薦,
我就衝衝看,
發現比以前好太多了,
年輕人居多素質也較高,
900元高價位的調酒也比較濃,
比其他暢飲店好喝太多,
不會都是飲料跟冰塊的味道,
對於我這種海量的擋酒公差等級也比較划算,
是我去過各間暢飲店算最優的,
畢竟PASOUL變了,
我半年多前去時還不錯...
但聽朋友說現在素質變差充斥許多假嘻哈真台客,
且很多人在裡面嗑藥,
所以J2是目前我還會想再去的PUB!

C3也倒了,
之前剛開時去過一次,
是我頗看好的時尚夜店,
可惜好景不常,
換了間日本知名PUB,
但我還沒去過,
是我下次想去"勘查"的地點,
希望有去過的鄉民分享一下心得吧,
聽說10月底ATB及11月中聯合公園分別來台,
我應該會共襄盛舉,
也歡迎支持純淨電音的同好們一起參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