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55.JPG DSC_0858.JPG

 

昨天是跨年夜,老妹說要看臺北101煙火,所以下班後便就近到鎌奈鍋信義ATT店吃晚餐,到了之後才知道11月改成單點式火鍋,而站前店依然是吃到飽,所以外面食之放題的招牌應該要換掉,不然消費者容易誤會,這次是我吃展圓旗下餐廳以來唯一負評的經驗,這我必須坦白說,不能因為我在行銷展圓就有失公允,不然人家說我報喜不報憂,沒有公信力。

我個人覺得鎌奈鍋的優點是角鑲肉及松阪豬非常好吃一定要點;跟全家霜淇淋一樣超香濃的蛋捲冰淇淋可以自己DIY,無限量狂吃是最大的優勢;缺點是廁所要走到百貨公司B1很不方便;沙拉吧很陽春;人手嚴重不足導致服務品質下降,他們服務態度很好,只是都叫不到人,因為這間餐廳外場只有三個人,這還是沒人休假全員到齊的情況哦,店裡客滿樓下又有人排隊當然忙到“搜草”(行話:指手忙腳亂),而單點式的吃下來不便宜,我們三人吃了兩千六百多,平均一人八百多元,若到站前店吃到飽,一個人才五百多,所以我建議您要吃的話去站前店CP值會比較高。

對了,喜歡吃麻辣鍋的人有口福了,我妹對麻辣鍋湯底很挑嘴,她的評價是鎌奈鍋的麻辣湯底,比東區人氣餐廳「醉麻辣」好吃很多,所以若您不在意價位或服務,他們家的麻辣鍋可以來嚐嚐,真的很香!

 

 

DSC_0859.JPG DSC_0860.JPG DSC_0861.JPG DSC_0862.JPG DSC_0863.JPG DSC_0864.JPG DSC_0865.JPG DSC_0866.JPG DSC_0867.JPG DSC_0869.JPG DSC_0870.JPG DSC_0871.JPG DSC_0872.JPG DSC_0873.JPG DSC_0874.JPG DSC_0875.JPG DSC_0876.JPG DSC_0877.JPG DSC_0878.JPG DSC_0879.JPG DSC_0880.JPG DSC_0854.JPG  

 

103年10月28日掛牌的老四川麻辣火鍋成軍才短短7年,全台僅9間門市,掛牌價168元,立即啟動蜜月行情,問鼎200元。餐飲業掀起興櫃熱潮,寒舍餐旅從73元,5天交易日直逼百元行情。

而展圓董事長張寶鄰先生亦是元祖食品創辦人,張董複製元祖20多年成功經驗,孕育出各式連鎖餐飲品牌,旗下餐廳包括:「麻布茶房」和洋料理、「元定食」日式定食、「鮨彩」壽司鍋物、「Cafe Kitchen」義式餐廳、「跳舞香水」蜜糖吐司、「神樂家」懷石料理…等。

投資觀光股的好處在於餐飲業波動風險較低,不受大環境影響,所謂民以食為天,景氣再怎麼差人總是要吃飯,這年代沒有人進餐廳吃霸王餐,而且餐飲業收的是現金或刷卡,不像其它產業會有研發失敗、取消訂單等問題,所以比起來餐飲股相對穩健。

近年來美食節目當道,再加上美食部落客在網路推波助瀾,許多餐廳如雨後春筍般興起,造就了台灣美食文化,而展圓國際更是優質連鎖餐廳的濫觴。

重點來了!投資餐飲股的風險趨近於零,能讓您賺得安心長遠!目前上市的有13家,如:王品、新天地、KY美食(85℃);上櫃的有8家,如:瓦城、安心食品(摩斯漢堡),他們不但持續穩定獲利,當年也讓投資人賺得盆滿缽滿,舉例說明:

85℃(2723)於99年11月22日上市,當時Eps 7.18,股價最高來到400塊,本益比:400÷7.18=55.7倍。

王品(2727)於101年3月6日上市,當時Eps 15.69,股價最高來到517塊,本益比:517÷15.69=32.9倍。

瓦城(2729)於101年9月17日上櫃,當時Eps9.53,股價最高來到290塊,本益比:290÷9.53=30.4倍。

展圓國際103年9月已發放2塊現金股利給所有股東;10月已辦現金增資。

好的IPO應該具備的要素展圓都有了: 
1、成立超過十年。
2、有元祖食品這個富爸爸。
3、創投進場、名人加持。

您若光顧過展圓旗下的餐廳會發現,展圓比王品平價,所以消費族群更廣,再加上展圓都在百貨公司設點,更容易引起消費共鳴,年底的百貨週年慶人潮讓展圓營收非常可觀,現在進場佈局正是最好的時機,法人都看好展圓而大筆投資,展圓無疑是下一個王品!

 

 

 

想投資展圓國際歡迎電洽:0922136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