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69CIMG0111CIMG0117CIMG0127CIMG0118CIMG0120CIMG0124CIMG0127CIMG0129CIMG0135CIMG0137CIMG0139CIMG0143CIMG0144CIMG0147CIMG0148CIMG0151CIMG0152CIMG0159CIMG0161CIMG0168  

 

今天原本跟鏗哥約好要去金山老街及朱銘美術館,但我們都睡太晚,直到下午15:00才出門,剛好在臉書看到朋友在平菁街42巷賞櫻,這個網路最近有介紹到的台北賞櫻名所正值櫻花季,於是我們決定先去陽明山朝聖,我是第一次來,太依賴手機導航而走錯兩次路,一路上看到仰德大道及永公路兩旁許多民宅別墅都有種植櫻花,美不勝收。
 
當我們愈接近平菁街42巷就塞車愈嚴重,可見這裡已經不能算是秘境了,但附近山坡地種植超多櫻花,雖然不能說是滿山遍野,但看得出來有不少人專門在培育櫻花樹販賣,途中看到一個小橋是走過去就會撞牆,很妙!很好奇這橋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走過頭,所以繞行了一大圈才找到菁平街42巷,這裡山路好似迷宮般,到了之後真的是人滿為患,有一整排的櫻花任你拍,實在太美了,跟昨天在花園新城看到的一樣,品種也是緋寒櫻,想來的朋友建議平日的一大早來,人潮才不會那麼多,我們拍照有看到神似網路美女的人在自拍,我們都覺得照片比較好看,照片跟本人還是有落差的,果然美女都要靠包裝跟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