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82DSC_1383DSC_1384DSC_1385

昨天晚上去大溪靠近慈湖的方向找客戶,騎到超深山的鄉下地方,真的好遠呀!回程時我們肚子餓,想說從未去過大溪老街,用導航去看看有什麼小吃,到達之後才發現雖然建築古色古香很有特色,卻不像其他地區的老街有很多小吃,於是我們騎回文化路跟復興路口的傳統夜市。
 
這裡人山人海好熱鬧,而且還有小時候在新店常看到的麵包車,現在真的很稀少了。夜市裡還有七彩閃亮的碰碰車。我們買了烤魷魚、紅茶冰、烤鳥蛋、芭樂來吃,這裡東西比台北夜市便宜好多啊!
 
後來去7-11排隊上廁所卻看到排我前面的兩位外勞尿尿完沒洗手,水準真是差,不知道越南男人是不是都這樣?
 
小七的女店員蠻正的輪廓很深,我又看看其他逛夜市的人,發現很多都輪廓很深很漂亮,是不是大溪的人都有混到原住民血統呢?

 

DSC_1386DSC_1387DSC_1388DSC_1389DSC_1390DSC_1392DSC_1393DSC_1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