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02.JPG 

 

大約十點左右我離開築地市場,前往人形町要去買之前電視介紹且有人在網路分享的百年布丁,出站後要走一段路,經過一間路邊小廟宇,逢廟必拜的我就先去拜觀音,然後繼續趕路。

 

 

CIMG4294.JPG CIMG4295.JPG CIMG4296.JPG CIMG4297.JPG CIMG4298.JPG CIMG4299.JPG

 

看到路邊有可愛的人形町鐘樓,怎能不拍照,當我走到一個街口轉角,就到了這間名店,它旁邊是全家便利商店。

 

 

CIMG4300.JPG CIMG4301.JPG  

 

CIMG4303.JPG CIMG4304.JPG

 

江戸菓子匠、茶寮水天宮つくし

地圖:http://goo.gl/maps/OesD3

 

 

來到上次電視介紹的人形町百年布丁(風鈴)店,店內掛很多張照片,還有名人簽名,感覺就是很值得一吃的名店,所以我買了兩個待會要跟日本朋友一起分享。— 覺得開心──在江戸菓子匠つくし

 

  

 

CIMG4305.JPG CIMG4306.JPG

 

進去之後只有一位日本老阿嬤接待我,我跟她說這裡很有名台灣很多人都知道,她笑得很開心而且一直跟我講話,不過我聽不太懂。

店內小小的,牆上掛滿很多照片跟簽名,應該都是日本名人,畢竟那麼歷史悠久,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

 

 

CIMG4307.JPG CIMG4308.JPG CIMG4310.JPG CIMG4311.JPG CIMG4312.JPG CIMG4313.JPG CIMG4314.JPG CIMG4315.JPG

 

我在這裡錄影完買了兩個人形町風鈴(風鈴音似布丁)跟一個像涼粉條的伊豆天草「心太」日式點心,阿嬤說這個好吃,於是便帶去淺草跟日本朋友分享。

 

 

CIMG4316.JPG CIMG4317.JPG CIMG4318.JPG CIMG4322.JPG

 

之後我在淺草的百貨公司拆來吃,發現直接吃布丁很濃很好吃,但是加入那一盒附上的水果、紅豆、豆子等配料就有點吃不習慣。

心太更是令我驚訝,以為是甜點,結果是鹹的,就像寒天加了芥末、海苔、醬油跟七味粉,口感酸酸辣辣的!

果然日本人吃的口味跟我們不太一樣,避免浪費食物,我還是硬著頭皮將它吃完,即使吃不習慣這也是我人生難得的體驗。

 

DSC_0112.JPG DSC_0113.JPG DSC_0115.JPG DSC_0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