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rai-title

 

最近我也將「武士老師」給看完了,之所以會看這部日劇,是因為偶然間看到熱血威爾兄的分享,感覺似乎挺有趣,主角是由錦戶亮飾演穿越時空的武市半平太,在現代社會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其實就像電影「羅馬浴場」一樣,劇中有很多類似的笑點,我想任何一位古人出現在現代社會,一定都會發生不少笑話。

 

之前有將「龍馬傳」看完的我,對幕末時代小有心得,但不同之處在於龍馬傳美化了坂本龍馬、醜化了武市半平太;而武士老師則相反。老實說我覺得武士老師的版本比較接近史實,因為當年的武市半平太的確德高望重,坂本龍馬應該就像神木隆之介飾演的一樣讓人感覺輕浮,只是大河劇找福山雅治來飾演龍馬而讓人產生錯覺。七月我在四國旅遊時,看了不少龍馬的照片跟文物,跟福山雅治落差太大,本人根本不帥,那張臉反而比較接近神木隆之介。前面幾集劇情都還蠻吸引我的,到後面跟「朝5晚9」一樣虎頭蛇尾,草草收場,所以我對這部日劇評價並不高。

 

但我會看完這部日劇,全是衝著比嘉愛未,她在武士老師的戲份比往常都多,所有演員中我也只欣賞她而已,從2008年演出Code Blue的護士一角時就覺得她超正,武士老師因為有她而加分。

 

比嘉愛未 Mix (我所看過最正的護士!)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23532060

 

image

 

最近的日劇怎麼好多都是漫畫改編的?不過也因為如此收視率才會高呀!

 

6  

 

在劇中飾演反派「海道」的忍成修吾,我覺得他跟香港知名武打女星惠英紅有明星臉,尤其是橫眉怒眼的時候,大家覺得像嗎?

 

61 images

 

惠英紅(英文名 : Wai Ying Hung ,Kara ,1960年2月2日-),滿洲正黃旗葉赫那拉氏後裔,出生於中國山東,已故香港武打演員惠天賜之胞妹,香港資深影視女演員。曾為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及香港電視(HKTV)合約女藝員,現為英皇電影旗下合約藝人,亦是影視兩棲的女藝人。

 

12342623_10153365975313869_8761786113814985369_n 

 

英氣逼人啊!但這武器好眼熟(羞)

12360044_10153365976243869_639229546662965787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