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在公館「天外天」火鍋吃到飽餐廳聚餐&統一元氣館之旅。
今天約了本C五帥出來聚餐,因為訂不到馬辣,所以到天外天吃,
我們六個大男生都超會吃,所以吃到飽餐廳最適合我們了,
我沒把這篇文章分類到美食而是日誌,
是因為這種吃粗飽的不能算是美食,但很適合朋友們聚餐,
今天是文德、鈺翔、彥州退伍後第一次見面,至於岱廷跟政倫我們則聚餐過幾次,
看到大家退伍後際遇都不一樣,有月薪四萬的,也有月薪兩萬,
景氣多少有差,但他們只要開心工作我就很欣慰了,
祝福你們新的一年大吉大利呀!

麻辣鍋&沙茶鍋


泡菜鍋&咖哩鍋









後來我們去逛街,在公館繞了兩圈後,決定到火車站附近的統一元氣館,
因為我要轉扭蛋、買PS2鋼彈無雙2,他們也想去逛逛鋼彈博物館。

在公館體育用品店看到的閃亮小足球,好險我沒衝動買下去。


這是在新光三越廣場看到黃義達的簽唱會,他抱病而來,所以唱的非常難聽。


到了鋼彈博物館,發現我有半年多沒來逛了,於是狂拍許多照片。




























看完鋼彈,我就帶他們搭電梯到地下一樓逛「男人的天堂」,大家在電梯裡的笑容都好淫蕩。


這裡除了AV女優片子外,也有賣H漫畫、遊戲等,有些日本人也都會來這裡撿便宜。














這是在元氣館B1買的鋼彈無雙2,雖然1950元很貴,但比景美賣2020元便宜了70元,
我還是忍痛買下去了,反正過年嘛,大家玩最新最熱門的遊戲才開心。


因為元氣館沒有假面騎士KIVA的扭蛋,於是我們就到台北地下街轉扭蛋了,
這張是我轉到的,回家組合後真是帥呀!
其實今天很火,因為扭蛋店員很奸詐,
把主角擺最上面,害我花許多冤枉錢,我看只好到網路找吧!


本來打算一起去女僕餐廳喝個飲料就回家,沒想到餐廳遷移到隔壁而今天沒開,
大家不能聽到女僕服務生叫「主人」,真是殘念!
於是我們就去小七買個飲料,在火車站小聊一下,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這就是我們六個宅男愉快的週末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