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宅男團解散之後各自回家,騎車時一路上聽著熱血沸騰的Vocal Trance,
忽然看到天上高掛的明月,
於是我的直覺引領著我去一個神聖的地方,那就是「碧潭」,
這次回來還沒去走走,實在不應該,
畢竟這是我的「瑤池」呀!
只要有不開心,來這邊都可以獲得療癒,
這裡的夜景可以淨化我的心靈,倒映著天上明月,更顯淒美,
什麼狗屁淒美?只不過天氣冷,難得週日碧潭冷清清,
少了車水馬龍,就叫淒美嗎?

之後我往吊橋的右邊噴水池走,才發現這裡是個拍照的好景點呀!
可惜我數位相機壞很久了,所以只能將點就用手機拍,
我打算用消費卷買新的數位相機,不知道有哪些品牌會作促銷,
心裡是挺中意富士的那幾款造型,
但不知評價如何?
若有相機達人,就請指點我迷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