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睡到中午,但不想在家當宅男就上網查了景美二輪,
決定去看「謊言對決」、「女郎我最兔」,
上次斗斗有給我肯德基優惠卷,今天推出兩種新產品,就先去吃看看,
紫薯蛋塔跟椒麻雞腿堡我還蠻喜歡的,也順便買了兩隻拉拉熊玩偶送我老妹。

到了景美後,買了清心福全的「大杯烏龍綠茶半糖去冰加珍珠」去電影院喝,
其實這兩片都還不錯看,「謊言對決」是中東間諜片,跟間諜遊戲有點像,我喜歡這種電影;
「女郎我最兔」是青春校園喜劇,好笑的辣妹商業片哪個男人不愛看?
一百元看兩片,怎麼樣的賺,只是一個人去看電影頗悶。

後來到了新店家樂福,約了博辰聊天,就先去燦坤看數位相機,
打算下次用消費卷購買,聽了店員的解說,
心裡已有中意的相機,就是莫文蔚代言的「Canon IXUS 870 IS」,
網路上查過了,真的好評不斷,重點是日本製造,不是大陸的就放心許多,
我們點了愛爾蘭拿鐵及蛋糕,
聊完主題為「過客」的感情事,就各自回家了,
所以今天算過的很充實了。


捷運新店站對面的肯德基,我十年前打工的地方。


肯德基新推出的紫薯蛋塔,還不錯但味道不夠重。


這是披薩雞塊,只是在雞塊上加了起士而已。


這是椒麻雞腿堡,我覺得不錯吃。


這是拉拉熊,買來送我妹的,因為跟武藤熊很像。


帥氣的武藤熊。


清心福全的冷飲,我推薦我愛喝的這款「大杯烏龍綠茶半糖去冰加珍珠」,三十五元。


景美佳佳電影院,一百元看兩片真好!


以下是在新店家樂福後面的燦坤看數位相機。












這款相機是店員極力推薦的Canon IXUS 870 IS,日本製造、口碑極佳,過一陣子我會買下它。








博辰晚上來陪我逛燦坤,順便在西雅圖喝咖啡聊是非。


原來在西雅圖咖啡外面的廣場就可以看到101大樓,真是個拍照的好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