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84.JPG

 

11/8(三)東北賞楓之旅第七天,也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早上第一個行程是前往昨晚沒點燈的吾妻綜合運動公園,後來上網查才知道為什麼沒點燈。

 

開催期間:2017年10月21日~11月19日  ライトアップ時間:17:00~20:00 火曜日(週二)是休園日

 

夜間點燈資訊:http://www.tif.ne.jp/jp/spot/spot_disp.php?id=5950

 

CIMG7175.JPG

 

這裡距離土湯溫泉不遠,所以很快就到了。

 

CIMG7178.JPG CIMG7179.JPG

 

一下車姊姊們在橋上就看到下方金黃色的銀杏並木道,大家都很興奮,趕緊走下去拍照。

 

 

當初在挑選景點時發現福島市有個「あづま総合運動公園」,這裡有各種運動設施,也有幾條健行步道,各季節有不同的花卉可欣賞,其中秋天以銀杏最有名。咦?あづま(Azuma)的發音怎麼有點像韓語的大嬸(아주마)阿珠嬤XD,查詢翻譯才知道原來是「吾妻」的平假名。搜尋關於公園的照片及影片,發現銀杏並木道超美!而且離我們住宿的土湯溫泉鄉很近。

 

CIMG7181.JPG CIMG7182.JPG

 

我往銀杏並木道的另一頭走去,錄影時聞到臭味,難道這就是銀杏的味道嗎?但以前在東京神宮外苑賞銀杏時卻沒有聞到這種味道。

 

 

CIMG7183.JPG 

 

手機拍攝即時分享,有點模糊請見諒。

 

 

CIMG7186.JPG

 

我趁沒有人拍照的時候,為姊姊們拍一張合照。

 

CIMG7188.JPG

 

我之後又走上橋,想從高處拍攝銀杏。

 

CIMG7190.JPG CIMG7191.JPG

 

因為後面還有行程,這裡只是短暫停留,彌補昨晚的缺憾,而侯家大哥則是在車上等我們。

 

CIMG7192.JPG

 

雖然這裡的銀杏並木道不像我三年前去的東京神宮外苑看到的那麼壯觀,但這裡晚上有夜間點燈,而且不會像神宮外苑那樣人擠人,以後秋天來福島一定要再造訪。

 

CIMG7193.JPG CIMG7194.JPG CIMG7195.JPG

 

我們來的時候也有其他遊客,聽到他們說話才知道是台灣人,事後發現原來這幾位是知名部落客,這兩天才抵達福島開始賞楓。

 

CIMG7196.JPG CIMG7197.JPG

 

雖然今天沒機會跟他們交流,但網路無遠弗屆,總是會再相遇的。

 

CIMG7198.JPG CIMG7199.JPG CIMG7200.JPG 

 

あづま総合運動公園官網:http://www.azumapark.or.jp

 

福島県を楽しむサイト ふくつぶFB:https://www.facebook.com/fukutubu/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