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305.JPG

 

4/20(五)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的第二天,我們來到第二個景點「東武寶藏花園」,其實「東武トレジャーガーデン」官網的簡體中文是翻譯「東武珍寶園」,我覺得既然是翻譯名其實沒差,遊覽車停妥後一眼就見到漂亮的婚禮教堂。

 

CIMG8271.JPG CIMG8272.JPG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我將極上旗交給帶領我們去餐廳的日本大姊,由她引導我們大家前往庭園餐廳。

 

CIMG8273.JPG CIMG8276.JPG

 

因為大家這幾天都吃全素,日本素食餐廳很少,真是傷透我腦筋,還好這裡的西餐廳能指定蔬食料理。

 

CIMG8277.JPG CIMG8278.JPG

 

這裡氣氛不錯,服務人員儀態佳、服務好,我下去巡各桌上菜狀況時,也順便為大家拍照留念。

 

CIMG8279.JPG CIMG8280.JPG CIMG8281.JPG

 

大推這道胡蘿蔔湯,完全沒有腥味,大家都說好喝。

 

CIMG8282.JPG

 

我在餐桌上拍攝庭園簡介。約8公頃的園區內依據不同主題栽植芝櫻、粉蝶花和玫瑰等季節性花朵,4月約有20萬株的芝櫻像絨毯般地盛開,鮮艷的粉紅色無限延伸,其他花卉也一同綻放、宛如夢幻般的景色,在這裡能夠享受各種春天的花卉特色。

 

CIMG8283.JPG CIMG8285.JPG

 

主菜是超大蘆筍,甜甜的豆子飯很美味。

 

CIMG8286.JPG CIMG8287.JPG

 

新鮮的水果跟咖啡讓大家很愜意的邊聊天邊享用。

 

CIMG8288.JPG CIMG8290.JPG

 

我先吃完後就先出去拍庭園了,依據工作人員所述停留時間約45分鐘即可逛完,加上用餐我是安排停留兩小時。

 

CIMG8291.JPG CIMG8292.JPG

 

遠遠就看到花卉地毯,艷陽高照真的畫面超美,我早上在驚安殿堂買的鴨舌帽終於派上用場了!

 

CIMG8293.JPG CIMG8294.JPG

 

除了最先看到的紫藤棚架之外,最顯眼的就是粉蝶花(琉璃唐草)了!

 

CIMG8295.JPG CIMG8296.JPG CIMG8297.JPG

 

距離上次看到粉蝶花海,是三年前去九州的海之中道海濱公園,遊記: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0879139

 

CIMG8298.JPG CIMG8299.JPG CIMG8300.JPG

 

再往前走一段,就能看到芝櫻花海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芝櫻。

 

CIMG8301.JPG CIMG8304.JPG 

 

如果擔心富士芝櫻時間不好抓,或是到日立海濱公園看粉蝶花太遠,建議可以來這裡,雙重享受一次滿足。

 

 

 

CIMG8302.JPG  

 

我邊走邊拍,看到好多種花卉,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庭園。

 

CIMG8306.JPG CIMG8307.JPG

 

庭園內有很多花卉,連鬱金香也有。

 

 

 

CIMG8308.JPG

 

陸陸續續看到大家從餐廳出來,看到這樣的景色他們都哇哇哇的讚嘆,我笑容滿面得意地說很漂亮吧,並為大家拍合照。

 

CIMG8310.JPG CIMG8311.JPG CIMG8312.JPG

 

這裡只有我們是台灣遊客,其他都是日本人,這就是我辦團最自豪的地方,比別人特別、深入。

 

CIMG8313.JPG CIMG8314.JPG

 

美麗的庭園花卉搭配歐式建築,彷彿置身在歐洲,記得去年夏天的北海道也是如此。

 

CIMG8315.JPG CIMG8316.JPG

 

花瓣像是金魚尾巴般的金魚草花,直挺挺地綻放,展現了特殊的生命力。

 

CIMG8317.JPG CIMG8318.JPG CIMG8323.JPG 

 

以前看到漂亮的景色會說是「殺底片」,現在該改口「殺電力」,我擔心今天三顆相機電池會用盡。

 

CIMG8319.JPG CIMG8320.JPG CIMG8321.JPG 

 

我一直很好奇這棵黃綠色接近金黃色的是什麼樹?在這種季節能像秋天的銀杏般閃耀。

 

CIMG8324.JPG CIMG8325.JPG CIMG8326.JPG

 

日本美女記者在採訪的同時,我也順便替自己打廣告。

 

 

 

CIMG8328.JPG CIMG8329.JPG

 

我走到一處制高點的景觀台,站到涼椅上拍照,正巧遇到大家經過,就用居高臨下的角度拍合照。

 

CIMG8330.JPG CIMG8331.JPG CIMG8332.JPG

 

我內圈外圈都走過了,希望把握每個好角度。

 

CIMG8333.JPG CIMG8334.JPG

 

看到很敏捷又光滑的蜥蜴。

 

CIMG8335.JPG CIMG8337.JPG

 

我往出口方向走去,看到有池塘可以拍照。

 

CIMG8338.JPG CIMG8339.JPG CIMG8340.JPG

 

看到艷麗的粉色桃花,櫻花過後現在正是開花季節。

 

CIMG8341.JPG CIMG8342.JPG CIMG8344.JPG 

 

我在庭園外的賣店涼椅上坐著休息,順便打卡到動態。

 

CIMG8346.JPG CIMG8349.JPG 

 

這時候看到海報,發現有我沒嚐過的櫻花糯米糰口味的冰淇淋,趕緊買來吃,真是透心涼,除了櫻花香氣之外,還能吃到一粒粒的糰子口感,很特別,這是日本之旅的第一支冰淇淋。

 

CIMG8347.JPG CIMG8348.JPG 

 

吃完往外走去,看到盆栽內一朵朵玫瑰花,好漂亮,我想花季應該還有半個月,這些可能是早開品種吧。

 

CIMG8350.JPG CIMG8351.JPG CIMG8352.JPG

 

接著來到剛才看到的歐式建築,我想應該也是商店。

 

CIMG8353.JPG CIMG8354.JPG CIMG8356.JPG

 

原來這裡有賣一些小盆栽及種子。

 

CIMG8357.JPG CIMG8358.JPG

 

當然還有頗富質感的園藝品跟小物。

 

CIMG8359.JPG CIMG8360.JPG CIMG8361.JPG

 

當然這些盆栽都是日本人限定,我們買了也無法帶回台灣。

 

CIMG8362.JPG CIMG8363.JPG CIMG8364.JPG

 

從這個角度拍攝庭園超美,像歐洲的莊園城堡吧!

 

CIMG8365.JPG

 

再過不久的玫瑰花季,我想這裡應該會像左下那張海報般美麗。右下的杜鵑岡公園本來也有想排入,但擔心太趕會佔去足利藤園的時間,於是就打消念頭,等下次再帶大家來吧!

 

CIMG8366.JPG CIMG8367.JPG CIMG8368.JPG

 

如果下次早點來就可以看到下圖的景色,櫻花與芝櫻相呼應。

 

東武トレジャーガーデン  

 

東武トレジャーガーデン官網:http://treasuregarden.jp/

 

FB:https://www.facebook.com/343262705773029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