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在部隊有很多「專業術語」,
尤其是長官最常用的語助詞「他媽的」。


以下是我七年來所收集的一點心得:
(為博君一笑,有不雅句請多包含)

九不原則:不鼓勵、不勉強、不表態;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不支持、不反對、不沾鍋!


虛心接受,決心不改!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東方軍人武德,不惜死;西方軍人武德,愛惜部下生命!


岳飛:陣而後戰,兵法之常,運用之妙,存乎一心!


將帥無偷生之念;士卒有必死之心!


有膽無識,事倍功半;有識無膽,一事無成!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長官一句話!


你想當巴頓將軍?一天被幹八頓?


我看要照三餐電!


你是沒長腦袋,還是腦袋長霉?


以拖待變最後一坨大便!


外島特產:奸商、刁民、狗官、爛兵!


軍人有三寶:保險、保全、寶塔!


中壢有三多:軍人多、外勞多、傳播多!


這種伙食豬看了都掉眼淚!


腦震盪的豬都比你聰明!


你廢話很多喔!


你要不要臉啊!


偷懶!


狗仗人勢!


你這顆老鼠屎!


害群之馬!


一定要我罵人嗎?


藉口很多嘛!


你在推嘛,只會踢皮球!


又再拍馬屁!


動不動就抱病號!


本週主打星!


列入黑名單!


答數嘴巴再不張開嘛!我讓你答不完!


哪一個放炮的!


你很有坎是嗎?


左耳進右耳出,當耳邊風啊!


趴數很高嘛!


挖洞給我跳呀?


開小伙咧!


黑鍋給我背嗎?


你只會放馬後砲!


做白日夢!


狗啃的呀?


他媽見鬼了是吧?


豬都比你聰明!


地上有黃金嗎?


賤骨頭!


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啊?


你要我講幾遍?


教,教不會!


狗屁不通!


手會不會貼!


除了會打混摸魚你還會幹嘛?


死腦袋!


只會出一張嘴!


該死!


你到底行不行?


能者多勞、勞者多累、累者多病、病死活該!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白目!


瞎了你的狗眼!


嘴巴含滷蛋啊!


這什麼東西?


亂七八糟!


對對對,你說得都對!


只會打嘴砲!


吃屎長大的啊!


又是你!每次都是你落隊!


瞄什麼瞄!


你再吠看看?


廢材!


死老陸!


文有周公,武有關公,不文不武是政工!


你要多久啊!


事前豬一樣,事後諸葛亮!


爛兵!


死老共!


喵的咧!


香蕉你個芭樂!


站好!


搞屁呀!


強辯!


狡辯!


你他媽傻逼是吧!


爛渣!


雜碎!


笑咧!牙齒白呀!


混蛋!


莫名其妙!


歪歪!


歪么!


兔胚!


講理由咧!


你毛很多喔!


死魚爛蝦臭螃蟹!


豬生狗養貓帶大!


狗幹一鍋!


假放很大喔!


過太爽!


幾梯的?


一身菜味!


菜比巴!


強姦地球啊!


你到底要天多久?


天兵!


天外天!


海中天!


你在怪我囉?


塞您娘的咧!


太麻里隔壁!


不教而殺謂之虐;教而不做謂之賤!


不問而取謂之竊!


十大惡人!


賤砲!


賤胚!


賤骨頭!


小朋友!


小王八蛋!


我管你媽媽嫁給誰!


幹掉當肥料!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死老百姓!


活老百姓!


耳朵長包皮啊!


狂奔啊!


慢慢走咧!


要多久!


恍惚呀!


我口令下了嗎?


哎唷!自動化部隊啊?衛星導航喔!


裝死擺爛!


我口令下給誰?


麻木!


有沒有看到前面一棵樹?左去右回!


夾卵蛋!


去旁邊喇正!


耳朵打蒼蠅!


媽哩歌B!(保力達B的旋律)


撐勒!


什麼都不會,只會吃飯呀!


幹部無能!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豬頭長官!


己身不正何以正人!


欠操!


你真他媽沒觀念!


擺老勒!


你那什麼態度,很屌是不是?


擺臉色咧!


你可以再慢慢來呀!


你準備倒大霉!


很會躲嘛!


只想爽!


隨便!


散漫!


他娘娘低!


搞屁呀!


在給我亂搞試看看!


吵什麼吵,翻天啦!


家裏沒大人是吧?


肏你媽個屄!


愚蠢!


你呼弄我呀?


衣服皺的跟雞巴皮一樣!


滾!


無恥!


丟臉!


廢物!


爛!


上狗癮咧!


狗屁倒灶!


放屁!


離開!


人頭豬腦袋!


你老是被點!


你再硬凹嘛!


欠磨練!


差勁!


翅膀硬了是?


不然咧!


你說咧!


吃苦當作吃補!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磨練愈多,學的愈多!


大官管小事,小官做大事!


你他媽唧唧歪歪什麼?


自己人搞自己人!


同學、同學,捅來捅去到處都是血!


政戰升上校是正常,升少將是藝術,升中將是變魔術,升上將是魔法!


此時不電,更待何時!


小心我電爆你!


不會不學不問,難怪會被ㄉ一ㄤ!


給你方便你當隨便、給你輕鬆你當放鬆、給你福利你當福氣、給你臉你不要臉!


混帳東西!


馬屁精!


撐久必勝!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幹部幹部,吃飯散步!


每天吃飯等死吹泡泡!


步兵:天候不受限,地形任縱橫的死腦袋!


裝甲兵:以蹂躪戰場為目的,夜郎自大!


砲兵:野砲、嘴砲、滿嘴胡說八道!


十個將軍九個砲;十個牢房九個工!


志願役不該死,是罪該萬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