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3.JPG

 

京成SKYLINER於中午12:45抵達上野車站,出國前有先查看東京一週天氣,糟糕的是每天都陰雨,我只能換個角度想,也許這樣會比較涼快,而心裡也有備案,可能會修改幾個行程。

 

 

 

CIMG3875.JPG CIMG3876.JPG CIMG3877.JPG CIMG3878.JPG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要去阿美橫町,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只是想看日劇「小海女」的知名場景,我拿出手機當羅盤使用,依照GOOGLE地圖指示走,但有時候會帶我走反方向,到底是指南還是指北,這裡又不是辛亥隧道,搞得我像鬼打牆一樣。

於是我先去7-11買朋友推薦的GLICO布丁,之前只知道固力果POCKY棒很有名,尤其我有在收集彩虹POCKY,沒想到布丁也蠻好吃的,但有比較甜,結帳時聽到店員在說中文(聽口音中年女店長應該是大陸人、年輕女店員應該是台灣人),我就直接問路怎麼走,原來是在大馬路裡面那條。

 

 

CIMG3880.JPG CIMG3881.JPG CIMG3882.JPG CIMG3883.JPG CIMG3884.JPG CIMG3885.JPG

 

到了阿美橫町後,記得出國前看到有人分享看五月天演唱會前吃幻之手羽先的照片,我查到這裡也有分店,就想去嚐嚐,進去後店員說16:00才營業,只好先拍拍照留著以後來吃。

 

 

CIMG3886.JPG CIMG3887.JPG CIMG3888.JPG CIMG3889.JPG CIMG3890.JPG CIMG3891.JPG CIMG3892.JPG CIMG3893.JPG

 

這裡有賣很多服飾跟食材,真的很便宜,但給我覺得質感不麼怎樣,有點像五分埔或菜市場。

終於看到岔路口二樓的阿美橫女學園,小海女最常出現的畫面,雖然沒什麼,但有股一償宿願的感覺。

 

 

CIMG3894.JPG CIMG3895.JPG CIMG3896.JPG CIMG3897.JPG CIMG3898.JPG CIMG3899.JPG

 

裡面很多中式庶民美食,如燒餅油條、麻辣燙、生煎包等,還看到像樂透那種彩券行,但我也都沒興趣。

我附近逛了一圈,大約花一個小時在這裡,就去搭電車前往淺草。

 

CIMG3900.JPG CIMG3901.JPG CIMG3902.JPG CIMG3903.JPG CIMG3904.JPG CIMG3905.JPG CIMG3906.JPG CIMG3907.JPG CIMG3908.JPG CIMG3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