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72.JPG

 

離開涉谷Hikarie後,我搭乘電車前往台場,而且是藍白配色的百合海鷗號,車廂蠻新的。

 

 

 

 

 

CIMG4159.JPG CIMG4160.JPG CIMG4161.JPG CIMG4162.JPG CIMG4163.JPG CIMG4164.JPG CIMG4166.JPG CIMG4167.JPG

 

 

現在殺到台場來拍自由女神跟彩虹大橋,很多情侶都來這裡約會,果真是個浪漫景點啊!— 覺得好美喔──在ホテル日航東京

 

  

 

 

CIMG4168.JPG CIMG4169.JPG

 

其實之前跟團來過台場兩次,但都是逛百貨,第一次去逛維納斯,第二次去看鋼彈,這次會想再來,是因為想拍彩虹大橋及自由女神像這經典夜景。

感謝網友告知詳細的拍攝地點,所以當我一出台場站就非常興奮,沿著空橋會看到日航飯店、AQUA CITY百貨及富士電視台。

朝自由女神像走去,一路上的燈光很浪漫,有人在這裡練滑板,有人在取景拍照,最多的是一對對情侶在約會,閃瞎我了,不愧是年輕人最愛的約會景點。

 

 

CIMG4170.JPG CIMG4171.JPG  CIMG4173.JPG CIMG4174.JPG CIMG4175.JPG CIMG4176.JPG CIMG4177.JPG CIMG4178.JPG CIMG4179.JPG CIMG4180.JPG

 

可惜拍沒很多,自由女神像的光雕就熄了,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乘著夜色散步一圈後,看看時間已經晚了,我也累了,就搭電車前往築地的膠囊旅館休息。

 

 

CIMG4181.JPG CIMG4182.JPG CIMG4185.JPG CIMG4187.JPG CIMG4188.JPG CIMG4189.JPG

 

第一天旅遊心得:

今天行程滿檔,從中午抵達東京後,去了阿美橫町、淺草森巴嘉年華、世界貿易中心、日比谷公園祭典、涉谷Hikarie、台場海濱公園等六個景點,真的很有成就感。

雞八郎遷店所以沒吃到,現在深夜快沒地鐵所以也取消去東陽町吃比利牛排(假面黑騎士倉田大叔開的),所以今天沒吃炸物跟消夜,而且走那麼多路,我想應該會瘦才是!

明天行程可能也會微調,畢竟這週陰雨是我所預料不到的。

 

 

CIMG4190.JPG CIMG4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