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JPG

 

今天跟同學提早從萬華出發,夜騎河濱單車道去北投吃滷味,途中經過關渡宮,看到之前在施工的單車道已經可以使用了,而且有很漂亮的七彩光雕,如此深得我心,當然要趕緊將它拍下來!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DSC_0023.JPG DSC_0024.JPG  

 

從萬華夜騎到關渡宮休息一下。— 覺得很棒──在關渡水岸公園(關渡宮) 。

 

 

 

新建好的河濱單車道,蜿蜒的橋閃爍著七彩光雕,好繽紛呀!— 覺得興奮──在關渡河濱單車道

 

  

 

DSC_0025.JPG

 

復興崗母校對面巷內的朋來客棧,除了滷味一級棒之外,的牛肉麵很好吃唷!

 

DSC_0026.JPG DSC_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