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2.JPG DSC_0013.JPG

 

今天上午因緣際會之下參觀了國史館,同時也是「總統副總統文物館」,地址就在博愛路跟長沙街交叉口,自己住在台北市,反而從來沒來過這,而且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總統府後門。

 

館內很乾淨,規劃也不錯,目前展示「從戰爭到和平」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七十週年紀念特展,是免費參觀,就好比我去日本參觀「北海道舊道廳」、四國松山「萬翠莊」、九州門司港「三井俱樂部」的感覺很像;那些復古建築跟相片也跟前兩週我去福壽山農場的天池「達觀亭」看到的蔣公照片相似,蠻值得前去參觀,而且有導覽人員解說唷!

 

網址:http://www.drnh.gov.tw

 

 在國史館Academia Historica 。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