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76.JPG

 

我們離開角板山公園後便驅車前往享用午餐,來到一樣位在復興區的景觀餐廳「普拉多山丘假期」,這裡同時也是民宿,我之所以獨立出來寫一篇,是因為我跟雄獅國內團這二十五次以來,吃過最有質感的一餐,不推薦不行!

 

CIMG2074.JPG CIMG2075.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歐式建築與庭園美景,花花草草感覺很溫馨,女性一定也會喜歡這種氣氛,裡面的擺設也都是歐式家具,氣氛很棒!

 

CIMG2077.JPG CIMG2078.JPG CIMG2079.JPG CIMG2080.JPG CIMG2081.JPG

 

我逛了一圈到處拍照,這裡的座位不只能容下我們兩團共四十人的空間,還能讓其他散客來光顧,而戶外雅座可以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美景,我發現店家還養了一隻漂亮的公雞。

 

CIMG2083.JPG CIMG2084.JPG CIMG2085.JPG CIMG2086.JPG CIMG2087.JPG

 

大家在等餐的時候都在聊天認識彼此,我則是專心看我的「一拳超人」動畫,用餐時認識同桌的一對夫婦,他們是來自馬來西亞卻喜愛台灣而長期定居在此的華僑,我們的話題不外乎是去了台灣哪些美麗的風景區,得知他們也喜歡去日本旅遊,我便分享去年去過的紫藤花隧道與櫻花隧道的照片,大家相談甚歡。

 

CIMG2088.JPG

 

這時候重頭戲來了,他們的餐點超好吃!第一道上來的是紅魚子鮮彩沙拉,清爽開胃!

 

CIMG2089.JPG CIMG2090.JPG CIMG2091.JPG CIMG2093.JPG

 

第二道前菜是生菜包七彩米香鱸魚佐泰式酸辣醬,這道我超喜歡,外酥內嫩,美味極了!

 

CIMG2094.JPG CIMG2096.JPG CIMG2097.JPG

 

第三道是南瓜濃湯,濃郁好喝,湯頭比我之前去西餐廳喝的還讚!沒想到偏遠山區竟然如此臥虎藏龍。

 

CIMG2099.JPG CIMG2101.JPG

 

這道是團友的主菜Loco Moco(豬肉漢堡肉),聽他說味道很不錯。

 

CIMG2102.JPG

 

而我的主菜是普拉多馬告牛肉,除了有馬告香氣之外,我第一次吃牛肉吃那麼爽,因為量真的很多,而且口感又嫩不卡牙縫,不像之前吃過的牛腩飯少少幾塊肉,這裡給得超大方呀!

 

CIMG2107.JPG

 

最後甜點是鮮奶冬瓜茶凍,清甜解膩,讚讚讚!

 

CIMG2109.JPG CIMG2110.JPG

 

飲料是冰伯爵茶,微澀但香氣十足!

 

CIMG2112.JPG

 

我們飽餐完之後,大家排隊上洗手間,老闆開放剛退房但還沒整理的房間廁所給大家使用,其實房間還蠻漂亮的,住宿價格據說是一泊二食四千元起。

 

CIMG2113.JPG CIMG2115.JPG CIMG2116.JPG

 

出外踏青同時能品嚐美食,這次雄獅跟店家合作大成功!

 

在桃園復興鄉,也有一個法式休閒鄉村風格民宿,依傍著當地的好山好水,彷彿來到歐洲山林田園間,普拉多山丘假期餐廳更特別規畫了主廚特色餐點,從在地特色香料「馬告」調味牛肉、和風墨魚冷麵、或是夏威夷風味漢堡肉等,各式經典風味餐點搭配美麗田園山谷,不論是細細品味精緻餐點或是放鬆身心,無須特地飛往歐洲也能體驗緩慢田園生活。   鄉村舒活套餐: (一)主食 :普拉多馬告牛肉 /Loco Moco 摩可餐(豬肉漢堡肉)/ 奶油白醬牛肉丸 /和風海鮮墨魚冷麵 (二)套餐附含:紅魚子鮮彩沙拉/主廚推薦湯品 /七彩米香魚/精緻甜品/飲料(冰/熱) ※餐廳隨季節食材不同,如菜單更動則提供同等價位套餐(450元/人),敬請見諒。

 

民宿訂房、餐廳訂位專線:03-3821425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村水管頭23-1號

 

官網: http://www.prado.com.tw/

 

CIMG2117.JPG CIMG2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