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11.JPG 

 

我們從暖暖騎車來萬里大約四十分鐘左右,往山上的社區沿途都會有指標,當看到一處軍營就表示快到了。

 

CIMG6808.JPG CIMG6809.JPG CIMG6810.JPG  

 

我們遠遠就看到有人在玩飛行傘,而且這裡風景很棒,左前方就是我們待會要去的野柳。

 

CIMG6812.JPG CIMG6813.JPG

 

到達之後先登記,然後我就先去崖邊拍照錄影。

 

 

CIMG6815.JPG CIMG6816.JPG

 

因為起落都在同一地點,所以最好別停留太久,並且要注意上面的人會隨時降落。

 

CIMG6817.JPG CIMG6818.JPG

 

右前方的島嶼我以為是龜山島,其實它是基隆嶼。

 

CIMG6819.JPG

 

總教練叫名字時繳費(1600元)並領卡,穿上護具後走到起點將卡交給教練,教練會拿GOPRO自拍棒讓遊客攝影,將裝備扣好就緒後,就開始助跑,但記得不要跳。

 

CIMG6820.JPG

 

老妹先出發!

 

 

終於換我了,好興奮!一升空要大腿上提,好讓教練頂起學員臀部,乘著上升氣流在山邊來回環繞,大約十分鐘降落在起點,若是風勢弱或體重重的可能會在下方沙灘降落。

 

右邊沙灘是免費的,左邊沙灘是翡翠灣要收費,據說是官商勾結才這樣。這裡冬天有東北季風會比較好,有可能在更高山頭降落,但風太強或太亂也無法飛行。

 

宜蘭頭城跟南投埔里也有飛行傘可以玩,但風景沒有萬里這邊漂亮,飛行時間也較短暫,南投前陣子還有摔死人的新聞(南投縣埔里虎頭山8月27日驚傳飛行傘意外,一名盧姓飛行傘學員起飛失敗,摔落隔壁起飛場「虎嘯山莊」,因頭部重擊破裂、腦漿四溢,當場死亡。)。

 

 

這次因為一直找不到氣流上去起點降落,所以是飛到沙灘降落,在海上盤旋時海景超美的!這還真是幸運,因為教練跟我停留在空中有十八分鐘之久,老妹好像才玩八分鐘而已,落地之後教練忙著收傘放車廂,然後將GOPRO裡的8G記憶卡拿下來給我,這是贈送的,可以讓玩家們留下珍貴回憶,然後教練跟我及另外兩位遊客一起坐上野馬的車回山上。

 

CIMG6823.JPG CIMG6824.JPG CIMG6825.JPG

 

回去後老妹已經在等我了,填好問卷就要前往下一個景點,野馬飛行傘體驗真的很好玩,一定要介紹給朋友們,尤其那些沒跳過傘的同學,而下次我打算冬季來玩。這裡可不是只有台灣遊客知道唷,連大陸、香港、韓國人都知道,尤其超多韓國遊客來玩,外國人的資訊都比我還快呢。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北基社區上方

 

電話:0932926289

 

野馬飛行傘俱樂部官網:http://www.0932926289.com/

 

CIMG6826.JPG

 

我們騎車下山時看到的景色很特別,這社區可以直接看到海唷!

 

CIMG6827.JPG

 

沿途往上看有很多在我們後面報名的人在玩飛行傘。

 

CIMG6828.JPG CIMG6829.JPG

 

現在要前往野柳看女王頭了!

 

CIMG6830.JPG CIMG6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