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223229470  

 

傑西·李佛摩曾說有4種人不適合投資:

 

1、笨的人。

 

2、不做功課的人。

 

3、脾氣暴躁的人。

 

4、想一夜致富的人。

 

如果你是以上4種,請交給專家吧!

 

傑西·勞倫斯頓·李佛摩(Jesse Lauriston Livermore,1877年7月26日-1940年11月28日)美國華爾街大亨,被《時代》(Time)雜誌形容為「最活躍的美國股市投機客」(the most fabulous living U.S. stock trader)。

 

李佛摩高度自律,他晚上10點就寢,早上6點起床,開始大量閱讀歐洲、美國各地報紙。他盡量少收信,也盡可能不回信。為了掌握行情,他在曼哈頓豪宅、度假小屋、旅館,以及豪華遊艇上都裝了股價電報機。他喜歡美女,曾結婚三次,還養了許多情婦。

 

1901年,美國股市大漲,李佛摩在紐約買入「北太平洋公司」(Northern Pacific)的股票大賺,財產爆增至五萬美元。但不久,李佛摩再次輸光。1907年10月24日大賺300萬美元,並引發華爾街股市大崩盤,銀行家摩根(J.P Morgan,摩根公司創辦人)曾致電李佛摩請求他停止沽空,告訴李佛摩恐怕整個股票市場即將被摧毀。隨後華爾街股市因李佛摩大手平倉而止跌,他感覺自己「那一刻就像皇帝」。李佛摩成了華爾街的知名人物。

 

李佛摩曾有句名言:「華爾街不曾變過。口袋變了,股票變了,華爾街卻從來沒變,因為人性沒變。」並且認為「投資人必須提防很多東西,尤其是自己。」他隨時自省,因為「市場永遠不會錯,只有人性會犯錯」。

 

1923年新年前的星期五,李佛摩帶著公事包,包內裝著一年內所有交易紀錄與筆記,在銀行經理陪伴下,走進銀行金庫。接下來的三天二夜,李佛摩在五千萬的紙鈔堆裡,仔細檢討過去一年某些交易失敗的原因。待到星期一早上他離開金庫時,他會在身上的口袋塞滿鈔票,並在兩個禮拜內用掉這些鈔票。

 

1935circa Jesse Lauriston Livermore

 

輕鬆理財不求人,創造持續性收入,陳勝軍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EA智能交易 #交易平台 #海外投資 #致富 #有錢人 #MT4 #台指期 #資產配置 #基金 #機器人 #自動化 #能源 #貨幣 #指數 #農產品 #貴金屬 #獲利#風險管理 #報酬率 #FX #複利 #黃金 #FinTech #投資 #理財 #期貨 #CFD#外匯 #金融 #選擇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