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urdeny Salt0.jpg 

 

加拿大攝影師David Burdeny新作《夢幻鹽田是上帝的調色盤》,建築科班出身的他,不只拍攝建築和空間,自然地景才是讓他在攝影界為人所稱道的領域。

 

David Burdeny Salt2.jpg 

 

David Burdeny最新攝影系列《Salt:Fields,Plottings and Extracts》捕捉極少人知的鹽田絕景,當鹽礦靜靜躺臥在鹽田之際,一塊塊方格宛竟猶如上帝手中的調色盤,每種顏色都為地球表面多增添一分色彩。  

 

David Burdeny Salt3.jpg

 

鹽田並非是白茫茫的一片,David Burdeny從2015年開始拍攝美國猶他州、墨西哥、澳洲的鹽田,觀察到鹽鹼地經由太陽照射,蒸發鹵水中水分的過程,化學變化而呈現出如夢似幻的顏色。

 

David Burdeny Salt4.jpg

 

用空拍機將所有畫面記錄下來後,便成為令人驚豔的美照。

 

David Burdeny Salt5.jpg

 

生活中白色的鹽分結晶,在原始生長環境中竟有綠色、橙色、粉紅色等景象,令人難以置信原來這就是大自然所饋予人類最珍貴的禮物。

 

David Burdeny Salt7.jpg

 

David Burdeny的攝影作品最令人感到驚艷之處,便是由現實產生虛幻的效果,從地球表面捕捉的影像,卻總令人聯想至抽象的想像世界,反而驅動了觀者想要親眼見證這些自然景象的動機。

 

取材網頁:https://www.wowlavie.com/life_unit.php?article_id=AE1602489

 

David Burdeny Salt8.jpg

 

作為大地之母的攝影師,David Burdeny已經為這些鹽田作了最佳的宣傳。

 

IG:https://www.instagram.com/david_burdeny/

 

David Burdeny Salt6.jpg 

 

攝影師David Burdeny其他作品請參考https://www.wowlavie.com/city_unit.php?article_id=AE1502340

 

David Burdeny Salt1.jpg 

 

擁有完整的建築碩士學歷背景,但David Burdeny並沒有將其美學專業發揮在建築或室內設計上,而是藉由攝影吸引人更靠近建築與自然中令人驚豔的平衡美感。贏得國際級攝影大獎無數,並多次獲得IPA(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自然類年度專業攝影大獎的他,攝影主題以建築和自然景觀為多,擅長挖掘自然景貌中的藝術內涵,以及建築的宏偉姿態,每幅攝影作品絕非一張張照片而已,而是堪稱大師級藝術品。

 

David Burdeny Salt9.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