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滿意的一晚
跟一群朋友狂喝到爽
雖然一開始的DJ很冷(他看起很像小孩子.不確定是男生還女生.有在LUXY看過他)
狂放HIPHOP芭樂歌...抱歉真的覺得嘻哈很難跳.街頭OK但舞池就~~~
最HIGH的是12點後的帥哥DJ放的讓大家都下去跳
我很欣賞他竟放出張震嶽跟HOTDOG的歌
還有我最愛的搖滾混音.TECHNO.除了聯合公園外
最讚的就是超凡的曲..至少有三首
我還跑去DJ台點UNDERWORLD的BORN SLIPPY
DJ當場接歌
此時全場超HIGH
跳舞就是要這種音樂
跟著大家用力往上跳.把手用力甩
總之...整個HIGH到不行
看到普拉噓跟女狼好像很冷的樣子.果然沒挑錯地方.PR也比WAX.VS好玩多
TU充其量只是妹多場地爆小.B1漸漸跟TWINS一樣.所以我不會去
ROXY99假日吧台朋友不能罩我.酒喝不爽
新開的9%沒去過.希望板友找咖可以約一下
其他85之類不能跳舞流汗的我不想去...光喝酒會增加卡路里^^還是要跳一下
希望台灣也有歐洲那種電音遊行
或是有別於春天吶喊的乾靜沙灘派對
狂放百大DJ的榜上曲...
這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