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常態
我第一次到它的b2去(因為剛開幕去過樓上)
發現它的液晶電視螢幕播放的是限制級mv
就是有一堆黑人搞3P.露三點.性交.口交.艷舞的鹹濕畫面
果真餘波盪漾.乳香四溢.峰峰相連.極盡腥羶色
看的我都黯然消魂
去其他夜店還不曾見過
姑且不論這對男性養眼與否
但真的不適合在公開場合播放
若私人派對還情有可原
在酒精的催化下
很容易引誘性犯罪
我們有帶個剛滿十八的高三清秀女孩去跳舞
我總不能說
限制極小朋友不要看
真是情何以堪~囧
不曉得昨晚多少辣妹不是因為你情我願
而是帶著醉意被辣手摧花
我熱血的心又再度沸騰了
燃燒吧!洨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