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我只知道男主角
除了小田切壤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演員
還在螢光幕前演戲
我是假面騎士迷^^

Q2
我電王從第一集到第四十集都有抓
但抓不到劇場版
我超想看牙王的
是不是沒有輸入到關鍵字
我是用驢子
不知道有何方法可以下載到

Q3
我曾在光華商場買了很多劇場版DVD
包含戰隊 超星神 假面騎士
但電腦都無法播放
好像是區域特徵碼問題
聽朋友說改了以後就不能變回來
所以用什麼方法可以讀取呢
用KM播放嗎?
還是要用家用DVD
感覺花了冤枉錢

Q4
上次去萬獸派對
看到有人變裝假面騎士
請問那種衣服要去哪買
台灣有專賣店嗎
如果要到日本
有沒有專門店或百貨
像是站前KMALL一樣有鋼彈博物館

Q5
我年初花了些錢買了所有木棉花出的特攝VCD
因為一片49超便宜
就蒐集到了
這是我小時後的回憶呀
請問現在還有繼續推出嗎
沒有的話要去哪裡買的到
我去逛萬年跟台北地下街都沒有耶

以上請高人指點迷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