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Players React to Shaq 外電: http://tinyurl.com/2cxu3s

Suns center Amare Stoudemire

在對上黃蜂的比賽中,我有看到站在觀看席上的大歐。
我已經完全的準備好了,我們將會贏得那枚我們所渴望的冠軍戒指,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這四年來努力奮鬥的原因所在,我們都想要拿下總冠軍。
對整個球隊而言,拿下總冠軍是我們極力於球場比賽中最大的目標,
而我們也將會去贏得總冠軍的獎盃。
而大歐的加入將會把我們的戰力更加以提升,
而我也對於大歐的加入感到相當的興奮。

我相信在大歐的加入之後,對我們的禁區有相當大的幫助。
不論是在進攻或是防守方面,我相信大歐一定都能夠帶來強大的戰力。
我相信他一定會使得我們球隊更加的完整,而成為我們所能依靠的禁區戰力。

我相信大歐的來到一定能把我們的缺陷給補強起來,讓我們變得更強。
而且我也覺得大歐是一個相當風趣的人。
同時我也非常慶幸我自己能夠待在太陽裡打球,
能夠與如此多有經驗與實力的人一同打球是非常快樂的。
能夠與Penny Hardaway,Steve Nash,Kurt Thomas這些人打球,
對我來說真的感到非常多的快樂與感動。

(對於大歐的來到,是否會幫助你打得更好?)

其實我原本就把大歐當作是一個競爭對手,
我總是想著要在大歐的頭上灌籃。
也正因為他是一位如此出色的明星球員,我就會試著想要去超越他,
而這也使得我在打球方面能有更大的進步。
但現在我們有機會能夠一起往對方的頭上給灌下去(笑)。

(你是否會試著在練習的時候,往大歐的頭上灌籃下去?)

不,我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Suns forward Boris Diaw

我相信大歐的來到能夠在各方面都為太陽帶來一定的幫助。
他是一位在進攻與防守方面都相當出色的球員,
這也是為什麼他是一位如此受到大家所喜愛的全明星球員。
他能夠帶給我們許多的幫助,尤其是禁區方面。
也正因為我曾與大歐在禁區交手過,
我知道他在防守方面可以給予對手多麼大的壓力。
而在進攻方面,禁區方面是很少有人可以抵擋的了他的威力,
而對於我們的外線更是有極大的幫助,能夠使我們有更多的空檔出手機會。



Suns center Brian Skinner

他對我們真的有極大的幫助。
而且他也是拿過四次總冠軍的明星球員,
相信在爭奪總冠軍的挑戰上,他一定能夠給予我們極大的幫助。
同時他在低位的威力,我相信是沒有人可以抵擋的住。
有了他的加入,對我們球隊的射手會有更大的幫助。
當你在禁區只派一個人去守他時,你肯定會被他直接灌進去兩分,
一旦你派兩個人包圍他時,將會使得我們外線有絕佳的空檔出手機會,
這是一個會讓對方難以作出抉擇的情況。
我非常期待能跟他一起打球,
我也希望他能一直維持健康為球隊帶來更多的貢獻。

(在你之前防守大歐的時候,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當我在防守他時,我總會覺得他怎會如此的龐大但同時又能如此的敏捷,
我總會想著如何讓他慢下來或是出手方式不同,
但每當我防守到他時,我所能對他做到的防守,真的是相當的有限。
或許他在外線的出手並不是相當的好,
但在內線禁區部分,他可能是我碰過的球員之中,
最具有統治力與威力的球員了。



Suns forward Grant Hill

我相信有了他的加入,會給球隊帶來相當大的幫助。
其實我們都熟知他這個人與他的一些過去,其中也包括他奪冠的記錄。
當他來到我們球隊的時候,他展現出相當想追求勝利與冠軍的慾望。
我非常期待當他融入到我們的隊伍之中,
將會帶給我們多麼大的變化,並且給予對手相當大的壓力。
我也希望他能夠快點上場,能夠跟隊伍多點磨合,並且一同為季後賽準備。

昨天我跟他談了一些事情。他跟我說了關於他最近一些突然發生的事情,
而這些事情對他來說有哪一些的影響,
他也向我詢問了一些關於隊上的事情。
其實我認識他也有蠻長的一段時間了,從高中的時候我就知道他了。
由於我們現在是隊友了,我們也必須給予雙方各自的尊重與想法,
所以我們也談了一些我們各自想要對方去做的一些事情(關於球場上)。

(這是否會對西區隊伍的禁區產生一個挑戰呢?)

我並沒有去看別的隊伍是否有去做怎麼樣的調整,
但我認為這對我們整個球隊來說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改變。
我認為大歐他已經是一個能夠進入名人堂的球員了,
但最重要的是,他現在展現出渴望追求勝利與冠軍的那種企圖心,
將會帶來給對手極大的壓力。

(關於在熱火的大歐)

我相信大歐來到太陽之後,他的整個心態會跟在熱火的時候完全不同,
應該會整個變得有鬥志了。
當然關於他加入到太陽之後,不只是只有他一個人興奮而已,
對我們整個球隊來說也相當的興奮。
當我聽到這消息時,我整晚是興奮到難以入眠的。
我相信這一筆交易是整個聯盟都沒有想到的。
當然我的意思是指誰也沒想到我能跟兩位MVP在同一個球隊裡一起打球。
Nash與大歐,或許很快的將會有第三位MVP(阿罵)。
所以我希望大歐能夠快點上場,與球隊一同去爭奪總冠軍。



Suns guard Leandro Barbosa

我很高興且興奮大歐能夠來到我們的隊伍,
我相信不只是只有我高興而已,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這是一筆非常大的交易與機會,讓我們能夠去爭奪總冠軍,
我們希望能夠獲得他的幫助。

我相信他一定能夠在禁區中帶來相當大的幫助。
他不論是在阻攻或是搶奪籃板方面,都具有相當強的實力。
我相信這不論是對我或是整個球隊,都一定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我們對他的加入感到相當大的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