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光榮出那麼多無雙系列遊戲,
有三國人物的無雙,也有日本戰國人物的無雙,也有鋼彈無雙,
現在新一代要出有關封神榜的人物了,
天呀!傷荷苞呀!
雖然我自己想玩可以用經費買給弟兄玩當藉口,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看大家休息時有共同討論話題,增進情誼還真不賴!
但就如PTT網友說的,未來可能會出封神無雙甚至水滸無雙,
搞不好未來真的可以張飛打岳飛呢?
我知道日本人也有看金庸武俠,
也許可以來個金庸無雙或古龍無雙唷!
我頗喜愛的戰隊及假面騎士系列若出無雙遊戲應該也很特別吧!
希望未來幾年,可以有更多令我震撼的遊戲出現,
無雙有殺敵的快感以及人物武器升等的耐玩,
更有細膩的畫面,組織戰略的架構,
算是PS遊戲裡我特別喜愛的,
想到若是假面騎士放無雙大絕時的畫面,就令人興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