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自己的事業!
不管是開餐廳、當DJ等,有一天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
在軍中雖然成績不錯,
但自由跟青春我不希望就耗在此處,
我的無名網誌很用心在經營,
也許大家看了眼花撩亂,
甚至覺得愛用七彩閃亮的我很騷包或很娘!
怎麼說我都不在乎,
套句易中天先生的話:「表揚批評,都很歡迎;知我罪我,一任諸君。」

其實那是種移情作用,因為每天生活在枯燥乏味的迷彩世界,
唯有寄情自己的虛擬網路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這是對自己所缺憾而做補償的小天地,
有機會各位可以來留言,分享彼此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別人去網咖打發時間玩網路遊戲;我是去網咖享受人生找網路資訊!
總之,過去我得不到的;將來我一定要得到!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