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觀後感:

大推!
昨天和Carol去看慾望城市,真的很棒!
幾個都會熟女的愛情、友情故事,交織出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浪漫樂章,
雖然我完全沒看過影集,但這部電影很能發人省思,
當然很多十八禁的畫面,只適合成年人看,
電影結束後,我有一種覺悟:「種馬才是王道!」
我立志要練的跟那位被偷窺洗澡的種馬一樣!那才是真男人!哈哈!

覺得我很適合當癒療系宅男,
因為每次朋友失戀或感情困擾,都會找我傾訴,
當然我不會趁虛而入啦!
只是在部隊輔導兵變阿兵哥,休假還要輔導情變朋友,
我是在做口碑的嗎?還是佛心來的?
會不會太囧一點?

雖然我不至於像PTT講的那樣,
什麼當正妹的駝獸、車伕、宵夜大使、先洗澡掰、備胎等等,
但我真的沒那麼悲天憫人,也沒那麼適合當垃圾筒、訴苦對象,
畢竟我會覺得這種事很靠盃,
明明天底下有好男人妳們不去珍惜,等到好男人變成壞男人才在那邊哭,
雖然嘴巴上都在安慰,但心裡OS都是在罵活該,
很多事都是事出有因、咎由自取,人必先自侮而後人侮之,
就像女主角為什麼會被逃婚,猶如日劇「長假」女主角一樣,
一定是有原因的嘛!

雖然男主角當下很沒擔當真的有錯,
但我能體會他的感受及壓力,
結婚是因為愛妳而結婚,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尤其是那種充斥著名牌禮服、上百賓客、大肆鋪張的盛大婚禮,
這樣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我想許多女性仍然有這種迷思,
戒之、慎之呀!
最後的結局是小倆口的公證結婚,
(以及姊弟戀決定分手、婚變那對決定複合、幸福的仍舊幸福)
我想這才是本片重點所在:
「懂得替對方設想、相互包容體諒,才是愛的真諦!」

以前看過一則小笑話:
「我們找不到白馬王子的理由?」
1.好男人都長得醜。
2.帥男人人又不好。
3.又帥又好的男人都結婚了。
4.又帥又好又沒結婚的男人沒能力。
5.又帥又好又沒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對我們沒興趣。
6.又帥又好又沒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對我們感興趣的男人都是花花公子。
7.又帥又好又沒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我們感興趣還不花心的男人是同性戀。

哇哩咧~囧
世界上哪來那麼多GAY? 有人說我看起來像,(不是娘砲那一型)
但事實上沒那麼慘吧,
很多事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更何況愛情是雙方面的問題,
怎麼可以全怪男人咧?
找不到白馬王子,問題一定出在自己,至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才對!

愛情是沒道理的!
因為「每個人的愛情,都是一本教科書」,
將妳的例子套用在別人身上又不同了,
要找出一條定律去詮釋所有愛情,絕對不可能,
這完全是要看個人造化,
總之,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