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卻是女生佔大多數,哈哈!
看來我的名字比較女性化,但是查字典的涵義看起來是很陽剛的呀!
我剛剛用無名搜尋文章、網誌、相簿、影片,全部都有出現同名的人,
男生雖然只有一兩個,但年齡都跟我差蠻多的,
之前在無名就遇到個同名同姓的女生,也留言交談過。

今天(六月二十六日)我之所以心血來潮狂搜尋,
是因為早上從北竿要搭機回來時,
有位託運行李的服務人員看到我的身份證說:
「我有個讀高中的姪女跟你同名同姓耶。」
這麼說連馬祖高中都有跟我同姓名的人,機率還真夠小,
尤其是在馬祖這麼少人的地方。

我的名字其實還算冷僻,畢竟從小遇到的就不多,
現在網路發達才能夠那麼好找,
以前只知道有個小學生是圍棋神童,
因為比賽常得獎所以網路上搜尋到同名同姓的只有他,
現在無名使用者很多,沒想到這麼好用,
如果哪天我跟同名同姓的女生結婚那一定很妙,
不管叫誰都會一起回頭,不過這只是幻想啦!
真想組個陳氏阿樺宗親會,哈哈!



後記:

話說我昨天(七月二十三日)中午開完會便去「你餓了嗎」小吃店吃飯,
突然看到那位託運行李的服務員,
我就問老闆娘說:「請問他是妳親戚嗎?」
她說那是她老公,我就把上次機場的事跟她說一遍,
然後看了我迷彩服上的姓名也驚呼:「真的一樣耶!」
於是手指著正在廚房忙碌的一位女孩說:「就是她!」
全家人都圍了過來,覺得很有趣,怎麼有人跟他們的親戚同名同姓,
而且還是在馬祖這麼小的地方,真是有夠巧!

去年夏天,我在南竿的第一個單位,有位下士班長叫XX銓,
跟我名字只差一個字,我都戲稱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
有次搭計程車到南竿機場,
看到那位大姐的名字叫XX蓉,也是跟我只差一個字,就覺得很親切;
今年五月來到北竿,發現新單位的中士班長叫XX達,
又是跟我名字差一個字,而且跟XX銓是同學,
這些巧妙的緣分應該是我輪調外島以來最有趣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