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今晚有緣人看電影,地點在信義威秀,
最近我只看了刺客聯盟,
所以其他的影片我都可以接受。

話說今天老妹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兩張電影票,
所以說妳不用出錢,我請客!
時間今晚最好,不然約未來一週的晚上時間也OK的。

條件嘛...
我不要正妹,正妹通常眼睛都長在頭上,
個性好的不多,
所以我要好相處的溫柔氣質女。

常言道十八歲前外表父母要負責;十八歲後外表自己要負責,
您不需要盛裝出席,
但基本的小打扮在東區是種禮貌,
總不能讓我跟包租婆並肩而行吧?

交通請自行前往囉,
如果妳不想讓我請看電影,就請我喝一杯飲料好了。
如果您想報名卻不克前來,
除了殘念以外,希望能推文祝福我又老了一歲!囧

至於真相,
妳的手指慢慢按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