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國中同學鬥魚聚餐,
之前晃點我很內疚加上我生日就請我吃飯,十三年沒見大家都變很多,
她目前單身,想交老外男友,歡迎報名(應該沒老外會看我網誌吧),
希望我送她日本買的緣結御守能發揮作用。
至於聚餐地點,是在新店卡拉卡拉義式餐廳,餐具提供讓我質疑(因為我是專業的),
整體裝潢感覺還不錯,但排餐還好,價位尚稱合理。









今天Rita請我吃生日大餐,因為她想吃麻辣鍋,所以約在公館,
本來要吃蒙古天香鍋「天麻」,但我忘記地址找不到餐廳,
改去吃「飛天麻辣」,因為「馬辣」生意超好客滿,
退而求其次選擇這間,跟一般吃到飽火鍋店都差不多,
但值得推薦的是它的「泰式香茅醬」,很美味讓人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