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品味跟別人不一樣,大家都喜歡大牌子,
或是鑲鑽上百萬的錶款,
說實話,俗氣至極,
就像道路上跑的都是賓士,一點美感也沒有;
就像人人都背的路易威登,一點特色也沒有,
光是大筆錢,是堆積不出時尚感的,真正的時尚還是要靠設計、靠搭配、靠氣質,
而我從三年前翻閱一本香港雜誌後,
就開始注意TechnoMarine這法國品牌,
當時台灣尚未代理這品牌,只有香港有,讓我很殘念,
後來誠品旗艦店有專櫃,去問了價錢讓我更殘念,
雖然算是便宜的名錶,但我還沒心理準備用那種價格買手錶,
所以,只能再等等吧,
希望大家先別讓它在台灣盛行,
至少讓我戴了之後不會跟別人「撞錶」,
戴它就像開著稀有跑車般,獨一無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