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長帶老婆來北竿補請喜酒,
看了我也好想結婚,卻一個對象也沒有,
很多同學也都結婚了,我這坐二望三的適婚年紀還真是尷尬,
這個職業就已經很難認識異性了,加上被封印在這島上,實在有夠悶,
除了花錢去網咖,實在沒什麼活動可言,
人家金門還有屈臣氏、澎湖還有麥當當;這裡最繁榮的地方只有小七,
好想要有女朋友喔!

今天是秋節懇親會,弟兄有家人來眷探,
我什麼都沒有,去年九月跟女友還沒分的時候,
她訂好機票要來看我,
只不過電話裡小吵一下,就把機票取消了,
唉!後悔有什麼用?日子還是得過,
以後切記不要交那麼有個性的女友,
家人嫌遠不來就算,連朋友都不肯來,
難道我的招待不夠吸引人,還是這裡沒有觀光價值?
真是孤單!

每天晚上都想找人聊天,有些心事不適合跟下屬聊,
但偏偏朋友們都很忙,異性朋友也都不愛聊天,
希望能徵到晚上想電話聊天的女孩,
當然是我打過去,我有中華、遠傳的門號,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陪我聊?
如果真的是可憐我就別打了,因為獅子座是不需要被同情的,
有相同興趣及喜好才有話題呀,
這就是我二十八歲的人生嗎?我可不希望就這麼虛度過去。

我到底哪一點不好?
長相、身材不比別人差,知識、涵養也不比別人差,
多才多藝、有才華相信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只不過個性比較衝了點,
每次一個人思考時,總是會反省自己,
到底是環境造成的?還是自己造成的?
我真的想知道答案。

看著無名的正妹們,愈看愈心酸,
就想情人節跟博辰在西門町逛街一樣,心裡很不是滋味,
看到相簿裡情侶恩愛的畫面就很悶,
這些是我以前曾有過的畫面,這些也是我所期待、憧憬的畫面,
唉!詩人的離騷又出現了,
有股懷才不遇、有志難伸的感覺,
也罷!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我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一點,
該如何忘卻心被寂寞所凌遲的痛,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