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P屋頂上休閒會館 
地址: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
電話:(02)2862-2255

去年六月初跟前女友去過一次,那裡東西很貴,也不怎麼好吃,但夜景很美,
非常適合情侶們去,所以我建議點低銷(當時是250元)的飲料即可,
那裡有躺椅可以躺著看整個台北夜景。

看夜景最好的地方是一樣位在陽明山的白雲山莊,
我朋友延安(小三)家就住那裡的別墅,
晚上到陽台看就是一片燈海,
陽明山鳥瞰台北的夜景盡收眼底。

當然,若不想花錢也沒朋友住陽明山就只好在文大後門跟大家一起欣賞囉,
以前我心情不好時很喜歡約朋友去那聊天,
曾經有一次我跟鏗哥兩個人大白天跑去那邊吶喊,
當時真的是年少輕狂,現在的我沒那種體力了,
現在想散心還是碧潭離我家最近,夜景又漂亮,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