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宅在家裡兩天沒出門,今晚心血來潮約成庸聚餐,
地點就選在新莊IKEA瑞典餐廳,
他本身就在這上班,也曾向我推薦過這裡的美食,所以就約好他六點下班就去吃,
之前聽說這間很貴,直到吃了才發現,真是給它佛心來的便宜,
我看又是網路謠言以訛傳訛,
不然就是學生沒賺錢價值觀跟我有落差,
我們兩個人拿了四道主菜及甜點,才花873元,
要是在其他的西餐廳消費,同等料理至少也要1300元以上。
這次沒吃到才200元的烤豬腳真是可惜!下次來一定要點這道。

這裡特別的地方是採自助式,採光明亮、空間大,
還用自家賣的家具做裝潢,徹底實踐「置入性行銷」,
每到假日一定爆滿,還好我們約在週一晚上,
另外,這裡的工讀生及消費族群,很多都輔大學生,
輔大可是出了名的正妹大學,
今晚在這裡真的出現超多素人美女,
我們在這用餐享盡了口福,也一飽眼福,所以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傳說中的TDDK!


靠窗的位置有夜景可以看唷!


IKEA咖啡30元無限續杯喝到飽。


蘋果派45元,吃完才發現麥當勞的蘋果派根本是垃圾!


杏仁蛋糕60元,大力推薦真的很好吃!


燻鮭魚冷盤99元。


烤牛肉200元,就是超厚牛排啦!現切時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培根漢堡排150元。


烤肉丸15粒139元,這裡的招牌菜唷!一旁的瑞典越橘果醬是瑞典當地特有,常用來搭配在肉類餐點。


香煎肉腸120元。


超多可口蛋糕,我每一種都想吃!


好可愛的餐盤推車,可以放三層唷!




宜家家居餐廳(IKEA新莊店)

地址:IKEA新莊店3F 新莊市中正路一號
網址:http://www.ikea.com.tw
交通:
公車站牌:金陵女中站
公車:235、257、513、616、635、636、639、636、藍2
地下室有很大的停車場,方便開車來此購物的消費者停車。
消費:使用統一發票,無刷卡。
特色:採購家居用品後,再到餐廳用餐。餐點也不錯,價格既不貴又好吃,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裝璜:北歐極簡風,簡單、冷白、舒適。
環境:空間寬敞寬闊,靠窗座位可遙望大漢溪和板橋。

IKEA新莊店的宜家家居餐廳位於三樓,
從一樓進入後搭乘手扶電梯逐層到達四樓後,再下到三樓即可。
在這裡,您可以小歇一會兒,品嚐經典的瑞典千層鮭魚、瑞典烤牛肉、潛艇堡、
無限續杯的冷熱飲料、精緻的下午茶,或是每天都變換不同菜色的每日特餐。
除了位於店內的IKEA餐廳外,在結帳出口,更設有美食小站,
尤其大推10元霜淇淋!比麥當勞霜淇淋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